爱丽思品牌商品广受海内外消费者好评

icon 2016-08-09 09:28:43
icon 0

摘要:“爱丽思”这个充满现代气息、 多元化的品牌以其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特点融入了世界各地,已成为家喻户晓广受好评的日用品知名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爱丽思”这个充满现代气息、 多元化的品牌以其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特点融入了世界各地,已成为家喻户晓广受好评的日用品知名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如今,爱丽思商品在美国、 欧洲、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持续热销。据统计,2015年爱丽思(中国)集团海外市场畅销商品为:LED灯、宠物用品、园艺用品,中国国内市场畅销商品 为:收纳用品、宠物用品、园艺用品。

  海外市场畅销商品:

  TOP1:LED灯

  ★畅销理由: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绿色安全、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代表商品:LED直管灯、LED吸顶灯

爱丽思品牌商品广受海内外消费者好评

  TOP2:宠物用品

  ★畅销理由:爱丽思商品以高端品质、合理价格赢得海外众多宠物主人的好评与信赖。爱丽思为宠物打造乐园,提供多种笼具、食品、服装、玩具等,让您的宠物不论是戏耍,还是酣睡,都能享受到您的温情呵护。

  ★代表商品:宠物尿不湿

爱丽思品牌商品广受海内外消费者好评

  TOP3:园艺用品

  ★畅销理由:绿色是爱丽思的永恒主题,爱丽思的园艺用品为顾客提供的是艺术,让充满绿色的空间永远都春意盎然。

  ★代表商品:洒水软管

爱丽思品牌商品广受海内外消费者好评

  国内市场畅销商品:

  TOP1:收纳商品

  ★畅销理由:融入了清新环保、简洁大方的设计元素,打破了传统的收纳观念,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充满灵气的收纳方式。以进口无毒无味绿色原料作为材质,提供多种组合方式。此商品箱体各面封闭无缝隙,良好的密闭性起到防尘、防虫、防潮的效果,是家具生活的好帮手。

  ★代表商品:BC500抽屉箱

爱丽思品牌商品广受海内外消费者好评

  TOP2:宠物用品

  ★代表商品:宠物厕所

  TOP3:园艺用品

  ★代表商品:S-5育苗箱

  爱 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 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 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 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