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大年2016,宝莱特在净水行业上必会越走越好

icon 2016-08-09 10:00:14
icon 0

摘要: 净水器在去年的水家电市场可谓是火爆异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净水器会成为水家电市场闯出来的一匹黑马。经过2014的预热,2015年的火爆,说2016年是净水大年一点也不为过。

  净水器在去年的水家电市场可谓是火爆异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净水器会成为水家电市场闯出来的一匹黑马。经过2014的预热,2015年的火爆,说2016年是净水大年一点也不为过。

  在净水器市场,宝莱特净水器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虽然宝莱特净水器在整个净水行业的名气不是最大的,但其专业度决不输任何一家做净水器的厂家。宝莱特自从2003年成立净水设备研发部来,就致力于研发膜壳分离技术滤芯,在2004年第一代膜壳分离技术成功后,就获得了国家专利。不过,宝莱特受消费者欢迎的理由可不止在于它的专业程度。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宝莱特净水器受消费者欢迎的其他几个因素。

  1、六级过滤

  宝莱特净水器原先是五级过滤,综合发挥各滤芯的有效作用,清除原水中的泥沙、悬浮物、胶体、有机物、重金属、可溶性固体、细菌、病毒、离子、无机盐离子、热源和其他有害杂质,仅保留水分子和溶解氧。而现在,宝莱特净水器为了进一步保护过滤出的纯净无杂质,在最后又增加了一层PP棉滤芯,防止漏炭、杜绝黑水,并且在第一级过滤时就使用了超滤膜。

  2、质量可靠

  结合德国先进技术,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长,兼具高压冲洗逆渗透膜的功能,累计工作2小时自动冲洗一次。后置椰壳活性炭滤芯,使饮水更甘甜爽口。

  3、售后服务

  净水器行业的售后服务一直受人诟病,市场上大多数产品要么售后服务差,要么根本没有售后服务,给净水器的用户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所以宝莱特净水器一直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而且首创CRM客服服务系统,通过CRM客服服务系统时时关注客户的用水情况,并在一定时候提醒客户更换滤芯,以保证客户每天都能饮用到安全纯净的健康水。
  宝莱特净水器本着“让每一位民众都喝上安全健康水”的企业宗旨,为加盟商和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宽层次服务。小编有理由相信,在2016这个净水大年,宝莱特在净水行业上必会越走越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