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怡家2016全屋定制家具全体验峰会完美落幕

icon 2016-08-09 11:06:00
icon 0

摘要:炎炎八月,香港佰怡家“不忘初心,拥抱未来”——2016全屋定制家具全体验峰会暨第三届佰怡家核心经销商大会在龙江碧桂园大酒店迎来第三日,香港佰怡家的家人们带着激动并期待的心情,翻开了历时三日的活动的最终章。

  炎炎八月,香港佰怡家“不忘初心,拥抱未来”——2016全屋定制家具全体验峰会暨第三届佰怡家核心经销商大会在龙江碧桂园大酒店迎来第三日,香港佰怡家的家人们带着激动并期待的心情,翻开了历时三日的活动的最终章。

  本次大会空前盛大,除了有近200位核心经销商的参与,更有一众知名媒体朋友包括慧亚传媒、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来到现场见证这场盛会。会议上,佰怡家总经理郝嘉霖在致辞时为这次大会作出了“不忘初心,去伪存真。持之以恒,方得始终。夯实基础,与时俱进。知行合一,拥抱未来。”的诠释,包含着郝总对于佰怡家家人的殷切期望。

佰怡家2016全屋定制家具全体验峰会完美落幕

  随后,佰怡家副总经理张磊在会上就营销工作方面作出了工作报告,他表示,佰怡家正在处于高速发展的上升期,2016年1-7月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0%以上,增幅显著。张总对全体员工和经销商的努力作出肯定,并透露,佰怡家互联网家装、拎包入住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相信不久就会正式开展,为各位经销商提供更多渠道支持。

  紧接着,佰怡家副总经理张杜晓做了生产工作汇报。张总表示,后端生产对于定制家具十分重要,是产品质量的保证,并从订单交付情况、品质状况、产能、4.0职能生产系统建设、硬件升级、团队打造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张总表明,未来佰怡家会继续投入大量资金引进行业中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力求不断提高年产能值和生产效率,以满足全国经销商的订单需求。

  稍后,佰怡家副总监吴朝华作了题为“工业4.0与我们的关系”的工艺工作报告。吴总指出了,在工业4.0时代中,信息化在自动化设备、智能设备上的应用,不在于生产设备的自动化程度达到多高,关键在于信息化在自动设备上的转化率有多少。佰怡家工业4.0的核心是信息化管理系统,并且即将投入新的图形数据化工具软件,必将能大大提升佰怡家信息化的进程。

  在工作报告后,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区域经理们以军事化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示了他们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信心和气势。

佰怡家2016全屋定制家具全体验峰会完美落幕

  此次大会,佰怡家为感谢经销商家人们的支持,共评选出四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品牌服务商、最佳渠道运营商、新锐经销商、卓越经销商,并邀请优秀经销商分享各自在经营过程中的泪水与欢笑,讲述自身业务开展的成功经验,给其他经销商朋友带来了启示。

佰怡家2016全屋定制家具全体验峰会完美落幕

  在轻松美味的自助午餐后,教育部许展飞介绍了佰怡家的培训系统,她从一二线培训、培训师培训、公司内部培训、培训系统上线等方面,介绍了佰怡家不断完善的培训系统,强调了佰怡家对人才培育的重视。

  之后,佰怡家设计总监万文杰在会上进行了新品发布。万总对未来的定制家具行业趋势、产品流行趋势进行了分析,并且介绍了佰怡家研发的新产品及主销产品的升级,新的家居风格、独特的颜色搭配、潮流领先的家具功能设计,还有诚良集寝具品牌的全面推出。佰怡家的新品发布让所有经销商都眼前一亮,充满了对新品的期待。

佰怡家2016全屋定制家具全体验峰会完美落幕

  接着,佰怡家电器部梁添吉介绍了佰怡家电器发展规划,分别从为何要提升电器配套、如何提升电器销量、售后服务如何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提升电器配套,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保障网营销总监张扬明在以“拥抱互联网”为题进行分享时表示,社会的变化、行业的趋势都表明了:拥抱互联网是大势所趋。而互联网+的本质是传统产业的在线化、数据化,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要顺势而为,跟上国家战略,跟上时代潮流。

  随后,副总经理张磊和优秀经销商进行了座谈会,更深入地探讨了优秀经销商的成功经营模式、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的最后由张磊副总经理做大会的总结陈词,2016第三届佰怡家核心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在本次大会中,佰怡家向所有的经销商诠释了何为“七周年盛世”,并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雄心,相信在接下来的无数个七年里,佰怡家将一直以昂扬的姿态行进在成为更优秀的企业的路上,谱写一篇又一篇盛世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