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

icon 2016-08-09 10:51:39
icon 0

摘要:无论是用的还是吃的,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选择产品首要考虑因素。选择跑步机亦是如此,选择不当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安全隐患。

  无论是用的还是吃的,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选择产品首要考虑因素。选择跑步机亦是如此,选择不当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安全隐患。

  那什么配置的跑步机跑起来才安全?一般情况下,跑步机安全性可分为使用的安全性和放置的安全性,今天就以中高端家用跑步机品牌——SOLE速尔跑步机为例,分析一下选购跑步机时有哪些不可忽视的安全细节。

  1、避震——膝盖的呐喊

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

  不少人认为,跑步对于人体的膝关节和踝关节都有损伤,还有人觉得在跑步机上跑步这样的损伤会加大。其实不然,相对于路跑,一台避震好的跑步机不仅能减少跑步对于膝盖和脚踝的冲击,有效保护关节,还能在同等单位时间内提升运动效果。

  SOLE速尔跑步机采用了独家的CUSHION FLEX专利避震系统,相比路跑,能减少40%的的冲击力,有效保护膝关节和踝关节。所以选择一台避震效果好的跑步机是对您的膝盖最好的回应!

  2、安全扣——不可忽视的关键

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

  我们经常能在一些视频中看到使用者在跑步机上摔倒的镜头,以至于不少人对跑步机产生恐惧。事实上,这种情况的产生多数是由于使用者的适当。大部分跑步机都配有安全扣(也称儿童锁扣),别小看这个红色的小开关,紧急情况下它能起到立刻关停机器的作用,当用户不慎摔倒时避免更严重的事故产生。

  SOLE速尔跑步机的安全扣是位于跑步机跑步机面板上的红色紧急开关,跑步者在使用跑步机的时候,将安全开关的夹子夹在衣服上,当发生意外时,因跑步者身体远离跑步机面板,将会切断跑步机电源,进行紧急制动,以防止对跑步者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同时,家里有小朋友的用户在不使用跑步机的时候可以将安全锁扣拿掉以防止小朋友误启跑步机造成伤害。

  3、扶手快捷键——被忽视的细节

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

  许多跑步机都是通过操作操控面板上的速度按键来调节跑速,如果使用者一边跑步一边调节跑速的快慢着实不易,在跑步机跑速过快的时候容易摔倒。为了避免这一安全隐患,SOLE速尔跑步机的设计师在扶手上设计了快捷按键,跑步机用户可以在跑步的过程中轻松的调节跑步机的速度,避免因操作不便造成的意外,体现了SOLE速尔跑步机设计师一切“从人出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4、高位释放把手——想你未想

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

  SOLE速尔的高位释放把手设计指,将跑步机折叠起来之后释放把手位于地面1.5米以上的位置,避免家里的小朋友不小心碰到之后因跑台降落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其次,SOLE跑步机折叠卡扣采用倒钩设计,放下跑台时需要将跑台稍向上推再向下拉释放把手后,才可以放下跑台,如果直接向下拉释放把手是无法打开折叠锁的,双重保险,确保安全。

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

  另外,SOLE跑步机采用了二级缓降技术,松开释放把手后跑台会缓慢回落至地面,不会突然掉落造成人身伤害或者砸伤地板。跑台在下落的过程中即使用一只手指也可以将其顶住。这些都是其他品牌没有做到的地方。

  5、过载保护——自动断电

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

  SOLE速尔跑步加装了过载保护装置,当用户家中电压不稳定的时候,过载保护装置会自动切断电源,以确保机器不会因此造成故障和损坏,同时也可以确保使用者的安全以及家庭用电的安全。

  跑步机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选择一台具有安全保障的跑步机,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家人,都是最大的负责,最好的保障。无论从那个方面去审视SOLE速尔跑步机,其细节之处的精益求精都能让您满意,所有的安全设计都是为了给您和家人最靠谱儿的的安全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