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 沭阳大卫火爆全城

icon 2016-08-17 09:26:39
icon 0

摘要:8月14日,以“巅峰对决”为主题的联盟团购活动在沭阳盛大开幕。大卫地板携手马可波罗磁砖、欧派橱柜、箭牌卫浴等知名家装品牌参与此次盛会,为到场的消费者献上了一场盛夏钜惠,现场气氛火爆!大卫地板沭阳店更是好评如潮,斩获颇丰!

  8月14日,以“巅峰对决”为主题的联盟团购活动在沭阳盛大开幕。大卫地板携手马可波罗磁砖、欧派橱柜、箭牌卫浴等知名家装品牌参与此次盛会,为到场的消费者献上了一场盛夏钜惠,现场气氛火爆!大卫地板沭阳店更是好评如潮,斩获颇丰!

“巅峰对决” 沭阳大卫火爆全城大卫地板

  为了让现场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专业、贴心的服务,大卫地板沭阳店特推出多款特价商品,优惠多多,礼品丰富,引爆消费热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全线让利之余,品质与服务依旧,让消费者买得更加放心。此次活动诚意十足,人字梯签到礼、500元现金卷、品牌冰箱、品牌洗衣机等联购礼,还有惊喜大奖抽不停,活动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大卫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一对一的贴心服务,更是让顾客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

“巅峰对决” 沭阳大卫火爆全城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29G09-F1番龙眼 深色仿古

  作为沭阳消费者的老朋友,大卫地板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不少消费者直奔大卫品牌,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活动前大卫地板沭阳店就开始积极筹备,团队精神面貌以及工作态度让现场的消费者都赞不绝口,导购们默契度极高,无论现场如何混乱都能淡定自若、把握节奏。时间在变,唯品质不变,大卫地板将会一如既往地将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不求极致,但求精致,这是保证也是承诺。

“巅峰对决” 沭阳大卫火爆全城大卫地板经典实木欧洲艺术系列:S06LG06 栎木 黄色淋辊

  18年来,大卫始终恪守高品质,公司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标志着公司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已获国家机构认可,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荣膺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环保地板品牌等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