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绿色之路走到底 普乐美不锈钢厨卫产品让你放心

icon 2016-08-16 20:25:25
icon 0

摘要:为充分保证产品质量,普乐美严格把控输入和输出两道重要质量关卡,对每一流程严格管控,将产品定期送权威机构检测,进行严格测试,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澳洲WaterMark、美国NSF、CUPC、美国低铅认证等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在卫浴行业,用水健康一直是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2014年12月被称为“史上最严水龙头国标”GB18145-2014《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正式出台,而在近期公布的“第二批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结果公告”中,普乐美成为通过认证检测的第二批品牌企业。

  新国标的出台与施行是为了建立一个规范的行业检测标准,为了更好地鞭策和促进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引导良性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保证国民用水健康的行业性标准。而通过“史上最严水龙头国标”的品牌,其在品质与健康上的保障无疑更值得让消费者放心。

  据了解,普乐美自成立伊始,便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严把质量关,强调产品的节能环保,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对原材料及相关零配件严格检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严格参照新国标标准执行。为充分保证产品质量,普乐美严格把控输入和输出两道重要质量关卡,对每一流程严格管控,将产品定期送权威机构检测,进行严格测试,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澳洲WaterMark、美国NSF、CUPC、美国低铅认证等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2013年70101G取得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测站检验报告

  2013年8月70101G通过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

  2014年70118A获得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检验报告

  2015年PF1032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质检报告

  2015年1月PF1151通过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检测

  多年来,普乐美始终奉行产品质量至上和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CQC节水等认证,以及澳洲Watermark认证和欧洲CE认证,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2015年PF7107通过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取得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合格检测报告;2015年8月PF1031通过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2015年2月PF7202厨房水嘴通过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检验;2015年1月PF1151通过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检测……
    这些检测报告仅仅是普乐美众多产品质量检测报告的冰山一角,它们是普乐美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的见证者。普乐美,品牌创立至今18年,始终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送上绿色健康舒适的用水生活。

  “绿色·健康·不锈钢”是普乐美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从生活健康点滴出发,把对未来家居水生活的理解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当中,将绿色健康与人性化设计完美融合,普乐美不锈钢产品不仅高于一般饮用水产品使用的国家标准,它更是超越对铅含量要求更高的美国NSF标准。普乐美将绿色健康用水理念注入到每一个产品中,充分发挥不锈钢的优势,关注细节用心打造,致力于为人们创造健康的厨卫生活用水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