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利刃出鞘——泊诺思生态板系列产品高调进入中国板业市场

icon 2016-08-17 14:43:02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6日,是平凡的一天,也是特殊的一天,但注定是属于泊诺思的一天。《2016-2017世界最新流行花色发布暨泊诺思好“色”之图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通州美丽的星湖园温泉度假村荣耀开启。

  2016年8月16日,是平凡的一天,也是特殊的一天,但注定是属于泊诺思的一天。《2016-2017世界最新流行花色发布暨泊诺思好“色”之图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通州美丽的星湖园温泉度假村荣耀开启。


重磅|利刃出鞘——泊诺思生态板系列产品高调进入中国板业市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先生,北京泊诺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方旭等与会代表合影

  中国家居业内领袖、翘楚及家具业的大咖们纷至沓来。莅临本次盛会的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先生;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理事长、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先生等。

重磅|利刃出鞘——泊诺思生态板系列产品高调进入中国板业市场泊诺思董事长胡方旭致辞

  泊诺思不会仅停留在“20年只为做好一张板

  泊诺思董事长胡方旭向所有来宾介绍了自2015年来泊诺思的付出会收获。“从被动生产转型到主动研发,从营销策略到终端销售支持再到销售技巧培训,精心策划斥重资拍摄了广告片、建品牌网站及搭建宣传媒介平台,并且获得了‘绿色家居国际贡献大奖’,应邀参与编撰了《中国板材流通协会的绿色板材质量标准》一书。所有的努力与付出,只为了我们心中的那份坚毅与执着。泊诺思人将始终坚持‘科技制板健康中国’为发展宗旨,我们不会仅留在20年只为做好一张板,我们愿倾注所有心血,用未来的每一天,执着的做好每一张板,让家具企业放心的用每一张板,让消费者爱上泊诺思的每一张板!”


重磅|利刃出鞘——泊诺思生态板系列产品高调进入中国板业市场泊诺思高端生态板系列产品“利刃出鞘”新品发布

  “利刃出鞘”新品发布

  在本次盛会中,泊诺思隆重公布了5个发布环节——为家具企业终端销售提供全面支持的“泊诺思致胜终端发布”、斥重资拍摄的广告片“全屋家居 环保板材 就用泊诺思饰面板—我放心”发布、泊诺思最新花色“色诱”新品发布、泊诺思高端生态板系列产品“利刃出鞘”新品发布、为京城家具企业外迁而服务的“诺诺京唐产业园”项目发布。其中泊诺思生态板的发布引来了家居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们高度关注。


重磅|利刃出鞘——泊诺思生态板系列产品高调进入中国板业市场泊诺思高端生态板

  高端生态板进军中国市场

  为迎合家居市场的需求,为满足消费者挑剔的眼光,为了能让板材经销商多一种选择的机会,经过泊诺思核心管理层深度考察研究市场和精心筹备,于2016年开年之际,泊诺思品牌做出重大举措——泊诺思高端生态板正式进军中国板业市场,至此泊诺思品牌完成了产品线的扩张升级战略。

重磅|利刃出鞘——泊诺思生态板系列产品高调进入中国板业市场泊诺思高端生态板

  泊诺思高端生态板以及新品“利刃出鞘”系列产品全部采用业内顶级品质的东北杨木大方,采用泊诺思全新花色高仿真3D立体木纹环保饰面,所有生态板均达到国家检测标准甚至达到欧洲环保标准,其优异品质可广泛的应用于家具、地板、室内装饰装修、家居用板、建筑装饰等领域。


重磅|利刃出鞘——泊诺思生态板系列产品高调进入中国板业市场泊诺思高端生态板

  经过半年时间,泊诺思高端生态板运营已初见成效,成功的覆盖了华北大部分市场,其中包括东北三省、河南省、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运营战略实现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

  “让泊诺思健康环保板材飞入中国的千家万户!”这就是泊诺思2016年制定的未来发展战略目标,更是每一个泊诺思人的心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