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宝:寄份《老房子》中秋礼盒回家吧

icon 2016-08-17 10:24:56
icon 0

摘要:近日,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事件成功抢镜巴西奥运会,继汪峰之后各大媒体上头条。曾经在一档节目,李咏问王宝强妈妈儿子结婚前恋爱的事,王妈妈说:“他回来领给我看了以后,就领回家了,行了咱就办,不行了咱就散!”,看来力挺儿子的还是妈妈。中秋节快到了,...

  近日,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事件成功抢镜巴西奥运会,继汪峰之后各大媒体上头条。曾经在一档节目,李咏问王宝强妈妈儿子结婚前恋爱的事,王妈妈说:“他回来领给我看了以后,就领回家了,行了咱就办,不行了咱就散!”,看来力挺儿子的还是妈妈。中秋节快到了,网友调侃:王宝宝,去京东众筹寄份《老房子》中秋礼盒回家给妈吧。

  二位音乐人,著名词作家颜建文和资深音乐制作人彭金灯,为住在老房子里的父母写了一首歌《老房子》。中秋节快到了,他们倡议更多漂泊在外的小伙伴们送份礼物给爸妈。要有中秋的味道,还要有思念和天长地久的祝福,他们为此写了一句话:中秋赏月月饼味美品老茶,岁月如歌歌声飞扬饮好酒。华美月饼、老树普洱和法国红酒的组合,形成了送给留守老房子里爸妈的中秋礼盒。

王宝宝:寄份《老房子》中秋礼盒回家吧

  颜建文表示,本次《老房子》中秋礼盒的京东众筹,也得到了华美月饼、东莞元聚实业、勐海普盛茶业、汕头万田检测和深圳艺流源创品牌设计公司的大力支持。这次京东众筹目的,首先是为留守老房子里的父母送一份中秋祝福;其次是为歌曲《老房子》寻找最佳草根演唱者;最终,我们希望能够寻找一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共同传承中国孝文化。

  据了解,此次《老房子》中秋礼盒京东众筹的时间是8月17日—9月6日。网友再次神调侃:宝宝你还不用“洪荒之力”抢先送《老房子》中秋礼盒,要不经纪人又要出手了。(蔡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