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专栏:客厅旺丁旺财风水巧布局

icon 2016-08-17 09:58:13
icon 0

摘要: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

  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是的,妄下定论,只能是武断。对于风水,相信是仁者见仁智 者见智的。很多人对于我们伟大的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一向是嗤之以鼻。这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祟洋媚外。西方人的科学是发达,什么克隆、核子啊!但当他们越钻 越深,从外向内转了一圈后。还不得不承认,地球生态的整体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于是赶忙又研究环保啊,生态、以及人性回归。风水说白了就是一种生态平衡的生活艺术。

风水专栏:客厅旺丁旺财风水巧布局

风水专栏第56期:客厅旺丁旺财风水巧布局

    风水是中国传承了数千年的历史文化之一,好的风水是需要好的布局,那么,什么样风水是好风水呢?当然会有很多人会说是既旺财又旺丁的风水就会是好风水,如何布局才会有这样的旺丁旺财的风水?


    客厅的最基本布局,风水里讲究方方正正的格局,相对于客厅来说也不例外。从室外进入客厅最好就是设一个玄关,玄关是开门的第一道风景,室内的一切精彩都掩藏的玄关之后,在走出玄关之前会让每一个人进行短暂的想象,而且更重要的是可以阻挡从大门而来的的一切阴气霉气,保持室内的阳气旺盛。玄关上如果能有摆放物品的空间,最好摆放貔貅、金蟾等风水吉祥物。

风水专栏:客厅旺丁旺财风水巧布局

    客厅里当然少不了沙发而存在,沙发不仅仅要与客厅的整体相搭配,还要突出舒适的感觉,但是客厅的沙发不是拥有这两个条件就足够了,沙发的形状选择也很重要。首先,沙发不可以压于横梁之下,沙发最好后有靠墙,这代表有着较长远的靠山,事业会稳如泰山,如沙发后无墙做靠山,财务易出问题。切记沙发一定要讲究成套,忌讳一套半的情况出现。

    山管人丁水管财,如要客厅风水旺丁旺财,最好就是可以在客厅里安放“大盛鼎”。从此,客厅内充满了生气及旺气,这能不旺丁又旺财吗?

    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场所,也是一家人相聚在一起活动的空间,不仅代表了整体家运,也代表了男主人的事业运。

    若是一个人居住,且是家中唯一主人。那么无论性别,客厅的风水布局都有助于你的事业;若你是与同事、朋友合租一套格局完整的房子,客厅又没有住人或改作他用,那么谁的命盘与客厅最合就以他的命盘进行布局。同一所住宅中,如果有人先将好运带动起来,其他人的好运也会跟着来。

    客厅的基本格局以正方形为最好。沙发、座椅尽量不与尖角相冲,客厅内最好不宜有横梁,若有应尽量遮挡或避开。沙发不可放在梁下,如果人坐在梁下,会使人的精神紧张;若厅内有突出的屋角,可摆放盆景化解;若客厅呈“L”形,可用家具或屏风隔开,变为两个独立的方形空间。

风水专栏:客厅旺丁旺财风水巧布局

    客厅方正且四平八稳,象征着主人光明正大;横向宽,直向浅,代表主人交际面广却无财可守;横向窄而纵向深,代表主人财运不错,但不善应酬。

    门、窗是空气、光线、气流流动的途径,也是财气进出屋内的关口,大门与窗、后门若成一直线则就会形成“穿心煞”、“一箭穿心”,福气、财气前门进后门出,会对居住者的财运、健康运造成很大影响!摆放“山海镇”可以化解。

    除了上面的风水布局可以催财旺丁之外,在客厅挂副山水画也是可行的,毕竟人家说的是山管人丁水管财。

风水专栏:客厅旺丁旺财风水巧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