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t周靖:传承中华文化 推动健康行业发展

icon 2016-09-11 23:05:53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6年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靖,问及他对匠心的理解。

 采访嘉宾: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靖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时间:2016年9月8日

iRest周靖:传承中华文化 推动健康行业发展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靖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周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这一次过来家具展,iRest带来了一些怎样的产品,产品的亮点是什么呢?

 周靖:本次家具展主要推出的是我们公司今年的至尊新品——A80-1未来舱,这款产品是业内首款上线的智能APP控制的按摩椅,拥有五项国家专利,六大技术创新点,全面升级,拥有三折式头靠垫、腰部独立气囊、手臂按摩角度、时尚超纤皮、LED月牙光等多项优势。手臂的放置打破传统的横放、竖放,采用侧放的形式让手臂更为舒适,且在外观上设计更为突出,流线型、层次感更为突出。

  另外这款产品的智能化也是其不得不说的亮点,超级APP云控制,可通过多用户共享,建立多个用户账号,成为全家的健康管理平台。它还可以采用用户自定义设置,根据用户情况进行私人定制按摩程序。此外,它可以提供可视化用户试用报告,生成统计报表,包括季报表、月报表,周报表、甚至日报表,根据这些数据给消费者提供更适合自己的按摩程序,其定时提醒功能可以预约提醒,提醒主人准时按摩。公司将智能科技与按摩理疗的完美交融,通过强大的云养护数据库下载多种按摩新程序,帮助消费者享受更舒适按摩体验。

  新浪家居:刚刚介绍过一款智能床垫,这款产品怎么样呢?

  周靖:这款产品是我们的3D能量磁悬浮按摩床垫,它拥有“按摩、护脊、深睡、补磁、减压、牵引、杀菌、耐用”等功能。这里想要特别强调空气升降的功能。传统的电动升降成本高、安装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我们的产品采用空气升降,安全感和舒适度都有大幅度提升。此外,这款床垫的上层是太空记忆棉,气囊升降可以满足阅读、休息、看电视等不同角度需求,比如在看书、玩电脑的时候,背部可升高至45°,在看电视、听音乐的时候背部可升高至60°,通过调整不同的角度可以给到消费者更好的舒适性。此外,在床垫内部分布有25颗高磁和16颗托玛琳,针对人体各个穴位进行磁疗,可以改善微循环、增强新陈代谢、调整自律神经、增强人体免疫力。

  除了这款产品,还有一款现在使用很多的产品,它打破了传统按摩椅笨重、售价高的弊端,重量只有25公斤左右,占地小,而且售价十分亲民。这款产品满足了普通白领阶层的需求,因为它的七种配色是非常有活力的彩虹色,所以称之为七彩公主椅。另外,这款产品的一些小细节也十分贴心,比如杯托、USB、蓝牙音箱等,给消费者非常舒适的按摩体验。

  新浪家居:那么您现在对于家居健康产业有什么看法?

  周靖:根据国务院印发的第35号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第40号《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第46号《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政策精神,国家也非常重视全民健康,对于健康产品前景一片大好,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大科研投入,致力于机器人按摩健康新产品的开发,提升自有品质,为全面健康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公司十分看好这个行业。

  十年前我们就开始做这个行业,现在越来越感觉到优势的凸显。公司现在有将被动运动和主动运动结合起来的想法,比如按摩椅是被动运动,体育器材类的是主动运动,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去年,国家体育总局把我们的按摩器作为体育康复器具,按摩器具行业正式成为体育大健康的一员。

  同样是去年,公司跟医科大学做了横向的研究课题,通过八个月的持续研究,临床试验,通过对照机器组、人工按摩组等,研究结果表明公司的产品改善睡眠的有效率达到81.82%,对于运动后肌肉疲劳的恢复有显著疗效。研究课题与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推动大家对按摩器具的认可以及对按摩椅的认可。

  上个月,公司在西安开展了主题为“东风西渐·共创i生态”的全球性的经销商活动,活动集新品发布会、经销商大会和形象代言人任达华签售会于一身。之所以选择千年古都西安,是由于西安是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古今丝绸之路的起始地,与会议主题“东风西渐·共创i生态” 有着巧妙的关联,寓意独特。

  中国的强大肯定包含文化的强大,文化的强大需要一个产品的载体,我认为按摩椅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这是中国古代文化和现代科技文华的结晶。在中国,按摩椅蕴含中华文化的底蕴,里面也有穴位的文化,我认为这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而我们正处在这个趋势之中,iRest将会继续发挥自有优势,根据国家和社会需要不断研发新产品,推陈出新,和行业共同发展,并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