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奥克斯AHA系列空调化身课堂经典案例

icon 2016-09-12 10:16:33
icon 0

  在最近大火的谍战剧《麻雀》中,除了演员的颜值和良心剧情外,最大的看点就是陈深和徐碧城的师生恋了。李易峰和周冬雨穿越至汪伪政府时期,斗智斗勇,上演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谍战大戏!

  和李易峰、周冬雨一样,奥克斯AHA系列空调穿越时空,成为课堂上老师口中的经典案例,也是别有一番滋味。三尺讲台,丹心写春秋,孕育桃李芬芳。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不同课程的老师在教学上也有着不同的方法和乐趣。

  作为颜值最高的语文老师和最具史书质感与气质的历史老师,奥克斯AHA系列空调也是完美继承了两位老师的高颜值和书卷气质,除了在外形上采用独特的卷轴造型,隐藏式出风口的设计也备受消费者欢迎,正如AHA空调的名字“倾国”、“倾城”。

当奥克斯AHA系列空调化身课堂经典案例

  除了高颜值的造型和独特的书卷气质外,奥克斯AHA系列空调更是运用了高度智能的科技,全面落实空调智能化。空调的智能化与物理老师相似,较传统空调更多次的电压转换,实现智能功率调控技术;除甲醛、去除空气中PM2.5净化空气的功能,更是来自化学老师的贡献,使奥克斯AHA系列空调更健康!

当奥克斯AHA系列空调化身课堂经典案例

  除了传统的课程外,学生时代最喜欢的课程莫过于美术和体育,奥克斯AHA系列空调也是将两位老师的精髓完美继承,外形上采用独特的巴马塔曲线结构设计,成为空调行业最亮眼的风景线。Ts极速冷热技术的运用,实现30s速冷、1分钟速热,打破行业制冷制热速度的极限。

当奥克斯AHA系列空调化身课堂经典案例

  奥克斯AHA系列空调化身课堂上的经典案例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在这里奥克斯空调也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