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智能水嘴 洁博利小洗宝即将众筹上线

icon 2016-09-12 10:05:53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生活中厨房用水一直是大部分家庭的一个痛点,也是我们浪费水资源最根本的地方。“厨房的水龙头经常出现滴漏、把手关不严、忘记关水等造成 水资源浪费的现象”

  众所周知,生活中厨房用水一直是大部分家庭的一个痛点,也是我们浪费水资源最根本的地方。“厨房的水龙头经常出现滴漏、把手关不严、忘记关水等造成 水资源浪费的现象”,据了解,“连续成线的小水流每小时可浪费18L,每天就浪费423L,相当于800瓶矿泉水”。由此可见,其浪费程度非常严重。同 时,传统的水龙头不仅浪费水,还为家庭带来了高昂的水费开支。为了让科技产品走进生活,用科技引领节约环保,就需在普通龙头和感应龙头之间找到一种平衡 点,从根本上解决生活中水资源的浪费。于此,洁博利团队经过两年多的研发,成功设计出了智能感应水嘴“小洗宝”。普通龙头秒变智能龙头,是全球首款双感应 智能水嘴,并将于9月12日在京东众筹上线。

全球首款智能水嘴 洁博利小洗宝即将众筹上线

  智能节水,让生活更健康更便捷

  洁博利小洗宝智能水嘴高科技产品的到来,则是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小洗宝”智能水嘴颠覆了智能龙头的设计理念,从改变水嘴的方式降低了消费者的更换成本,让普通家庭也能享受到智能龙头带来的便利。

  而且,洁博利小洗宝智能水嘴拥有智能双出水识别技术:水嘴部、侧面双感应出水。水嘴部:感应即出水、手离即关水,连续冲水60秒(一分钟)自动停止 出水,适合洗手等快洗使用;侧面:感应一次出水,再感应一次关水,连续冲水180秒(三分钟)自动关水,适合洗菜、洗碗等慢洗或接水使用。并且拥有独创低 压保护设计,当电压低于3.8伏时,小洗宝闪灯报警并自动关水。小洗宝采用非接触式感应技术,不仅能有效防止食材污染、餐具污染,还能防止因使用把手而带 来的细菌感染和家庭成员之间的交叉感染,最终达到减少厨房空间细菌滋生的可能,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和身体安全。

全球首款智能水嘴 洁博利小洗宝即将众筹上线

  京东众筹上线,让科技引领节约走进生活

  一个水龙头所浪费的水资源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普通传统水龙头用水效率70%而使用感应龙头效率高达95%,开水动作浪费1.5秒,关水动作1.5 秒。所以说要想在生活中节水不得不以科技手段来解决,今年洁博利卫浴在中洁网特别策划的“2016年首届消费者喜爱的智能卫浴产品评选”。小洗宝智能水嘴 以高票获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卫浴产品最佳人气奖”。由此可见其科技特性深得大家的热衷。

  如今洁博利小洗宝智能水嘴将于9月12日在京东众筹上线,相信这样便捷的智能快装水嘴,能让更多家庭瞬间拥有方便快捷的智能感应水龙头。洁博利小洗 宝智能水嘴让节约用水仅在挥手之间,这样一款为清洁、环保、爱护地球的科技产品更需要大家的支持,也是在为我们的美好家园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全球首款智能水嘴 洁博利小洗宝即将众筹上线

  洁博利小洗宝针对于京东众筹人士,也是有着针对性的回报。比如1元档,每满128位支持者抽取1位幸运用户,不满足时也抽取1位,幸运用户将会获得 小洗宝智能水嘴一台,无限额;支持98元档,将直接获得小洗宝智能水嘴1台,限额100位;支持138元档,将直接获得小洗宝智能水嘴1台,无限额;支持 286元档,除开获得小洗宝智能水嘴1台,还有外加标配的全铜菜盆龙头1台,无限额;支持1380元档,将获得小洗宝智能水嘴10台,并赠送精美德化功夫 茶具一套,限额100位;支持3980元档,将获得小洗宝智能水嘴30台,外加标配的全铜镀铬菜盆龙头2台,以及精美德化功夫茶具一套,限额100位。

  洁博利小洗宝智能水嘴感应灵敏智能,精准掌握出水时间,两种感应方式轻松切换,解放双手,让现代人乐享智能生活。这次京东众筹也是为了让科技走进更 多的家庭,让节水资源成为一种与科技共进步的生活方式,让我们随着小洗宝智能水嘴一起守护我们的家园,为子孙后代造福。快来支持我们的众筹吧!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