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雅克:司米82年来致力于以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icon 2016-09-12 11:43:55
icon 0

摘要:Schmidt于1934年创立于德国萨尔,在1959年阿尔萨斯成立公司。因此双重的文化将法国品质和德国品质联合起来,既浪漫优雅,又高质严谨。

  

  采访人物: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 雅克

  采访时间:2016年9月10日

  采访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居然之家2号馆


司米橱柜雅克:司米82年来致力于以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雅克与小浪

司米橱柜雅克:司米82年来致力于以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司米橱柜雅克:司米82年来致力于以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司米橱柜雅克:司米82年来致力于以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新浪家居:司米橱柜提出过一个品牌理念,叫做“领先每一个细节”,这个理念是在什么背景下提出的,对司米有什么影响呢?

  雅克:Schmidt于1934年创立于德国萨尔,在1959年阿尔萨斯成立公司。因此双重的文化将法国品质和德国品质联合起来,既浪漫优雅,又高质严谨。

  我们一直专注客户和消费者的满意度。与同行业大部分的公司相比,企业82年来的经营经验让我们更加全面了解客户,我们遍布全球25个郭嘉,从而更能了解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

  公司十分重视企业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力求成为企业中的模范。而我们的理想,就是希望服务和产品完美满足顾客的需求,使消费者高度满意。

  新浪家居:今年司米在主推3D镭射板,能不能向我们消费者介绍一下这个新产品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雅克:3D镭射版,就是用激光封边技术打造的高质量的板材。这种板材运用激光封边技术,不含化学用胶,十分环保。该产品的性能非常好,防潮、耐脏,便于打理、抗压耐刮。目前在中国还没有家具生产商运用该项技术。

  我们多年来与多个大型企业都有稳定合作,比如像瑞豪等配件生产商、迈豪等机械生产商。得益于此,我们在欧洲已经充分运用这项技术。因此我们希望将这项技术引进中国,从而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像欧洲消费者一样的高品质产品。另外,板材及其封边商橱柜产品的关键要素,决定了整个厨房的品质因此我们自然而然十分看重这方面产品的质量。

  新浪家居:2016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评选结果终于揭晓,司米橱柜一举拿下“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的称号。您觉得司米的优势在哪里?

  雅克: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先要强调一个事实,我们赢得市场一席之地是因为我们的产品很好得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优于很多竞争对手。在中国,80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流群体,他们习惯于市场经济、习惯于各种竞争,眼界开阔,见证全球化进程,熟悉使用互联网,乐于沟通交流。同时他们也有自我的一面,追求个性化,突出个人特点。他们追求时尚、追求设计,也追求简约。当然,对他们而言,产品性能和性价比更是关键因素。

  因此,我们在行业评选中取得佳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满足了顾客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要求,以及在现代生活理念方面的期望。

  我们的成功还有些重要的因素。首先,我们有80多年的行业经验,深受消费者信赖。其次,我们有着独一无二的设计和各种各样的选择。再者,先进的技术设备让我们在质量和价格方面都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我们的口号是“让定制不再成为一种奢侈”。

  新浪家居:橱柜家居的定制现在非常火,司米一直以全自动化生产模式闻名,对现在的定制怎么看?有没有考虑过怎样才能在这样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

  雅克:我们认为,定制和多样化的产出没有高度信息化的系统是难以进行规模管理的。这就是为什么司米在二十多年来,在自动化设备和工业生产方面不断投入,成为欧洲这一领域的典范。我们从其他行业学习先进技术,尤其是汽车行业,将这些技术加以改进运用到家具行业。这需要我们多年来大量的投入,从而最终能让我们自信地说,定制产品的订单处理和生产系统能完全达到工业4.0的标准。

  该系统基于“企业延伸”概念,意思就是,从世界任何地方店铺厨柜的设计草图,到工厂的设备尖端,都是同一个信息化的流程,从而保证了我们产品的高端质量和标准的送货时间。

  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宁西工长正在使用的系统。因此我们能够骄傲的说在中国我们是首创的。

  新浪家居:橱柜的环保一直都是消费者关心的话题,司米橱柜曾经说过做橱柜行业环保的领跑者,目前能达到怎样的环保标准,怎么保证的呢?

  雅克:首先,司米在法国和德国早已通过ISO9001,ISO14001两项权威国际认证,在2008年更是拿到OHSAS18001国际认证,成为首个荣获三大认证的欧洲集团。此外,司米集团还获得PEFC森林认证商标,证明我们只使用来自可再生森林的木材,只使用可再生资源。

  另外,我们在设计中国增城宁西工厂时,为了更好保护当地环境,我们都是使用环保设备,遵循环保标准,选择供应商时,除了商业方面的因素,我们还相应考虑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环保责任。

  此外,我们的研发团队在产品及组建方面要求非常严格,细致到每个细节。我们所有的板材都通过了GB18580-2001国家环保标准。就在去年,我们的家具质控中心还通过了CNAS的验证。

  新浪家居:马上就要到家居行业的“金九银十”,今年司米橱柜会有哪些活动呢?

  雅克:今天9月10日引爆了全国店铺的集中促销活动,3D镭射版、PVC吸塑、皇家系列烤漆三款橱柜产品以优惠的套餐价格备受关注。此外,我们的82个城市里更是实行视频连线,实时直播,场面宏大。

  这场活动结束后,我们紧接着会承接索菲亚的“爱家季”,在十一国庆期间,再次发起新一轮的促销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