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马迪金永亮:意式时尚新锐设计 成就品质生活

icon 2016-09-12 13:08:58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钛马迪国际家居作为参展品牌之一,其董事长金永亮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Chin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汇聚3500家国内外家具制造企业,汇聚3500家国内外家具制造企业,满足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人次海内外观众的不同采购需求。钛马迪国际家居作为参展品牌之一,钛马迪国际家居董事长金永亮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钛马迪金永亮:意式时尚新锐设计 成就品质生活

钛马迪国际家居董事长金永亮

  新浪家居:金总您好,很高兴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对自己和钛马迪公司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金永亮:谢谢你们给我们这个机会,钛马迪是一家做意式风格全实木家居的企业,主要针对的消费对象是年轻人,具体讲来,可以理解为“90后已结婚”和“80后要第二个孩子后换房”的年轻消费群体。需要强调的是,钛马迪产品的设计来源于两方面,本着产品国际化的初衷,在国外,我们邀请了国际主流的意大利设计师的参与;在国内也有设计师落地,因此产品已经推出,便广受追捧。

  新浪家居:刚才提到,该品牌主要针对的是年轻消费群体的90后已婚和80后二胎换房族,金总,是指这次的展出的产品,还是品牌的定位是在年轻化?

  金永亮:从品牌角度来讲,要推崇时尚和国际化,但从这个品牌现阶段产品风格来讲,是为年轻群体而打造的。

  新浪家居:那今天的展厅带来了哪些系列的产品,您能详细介绍一下吗?

  金永亮:其实,今天展厅的产品有一个专属特色,它也是我们产品的特点,实木弯曲工艺。简单举例来讲,沙发的扶手,它本就是一根实木,经过实木弯曲的微处理,它形成了一个比较艺术化的造型。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的观念由“物质”提升到“品质”,这一技术正是基于这个原因而诞生的,这也是我们的一种创新。

  新浪家居:其实在弯曲的工艺,算是一种新的潮流,但这种弯曲技术和传统的有何不同呢?

  金永亮:首先,这个技术是我们独创的,这在国际上也是比较领先的,以北欧为例,丹麦的一些企业技术甚至还不如我们。

  相比之下,第一,这种技术比较节能,第二技术制造能力高,此频率低,比较省材。这种技术的优势是利用冷压定型工艺使木材达到极致弯度360度。而就传统工艺而言,它费料费材,成本高,且次品率相对较高,在弯度上,它的热压只能最大做到90度弯曲。除此之外,从工艺本身角度,这种技术的制作设备都是我们自己定制的,因此站在国际化的角度讲,这方面我们是比较领先的。

 新浪家居:在供给侧改革的当下,创新是一个热点,钛马迪国际家居除了工艺上的创新,还有哪些地方创新?

  金永亮:环保是消费的基础,我们正计划加强和推崇这一概念,钛马迪采用欧洲榉木作为原料,所有的家具都没有辅料、没有辅材;而意大利水性漆的运用,也保证了环保的极致程度,因为我们会不断加强这方面,将钛马迪打造成一个追求极致环保的企业。

  新浪家居:我们在展馆内看到这样一款APP,你能详细介绍一下这个APP吗?

  金永亮:这款app是我们和深圳的一家科技公司定制的一款自设计平台,可以下载在 iPad和手机上,主要有四大特点。一,这款app主要应用于C端人群,我们的销售人员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可针对客户需求,从客户的房型得到尺寸,把家具放进去,方便的是可以通过app将建材、木料都随时更换,快速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三,这款软件在钛马迪官网上可以快速下载,客户也可根据自我喜好更换一些建材、壁纸、面料等等,将自己的家打造成一个理想状态。四,在此之后,他还可以通过ipad和手机app端相连,通过微信进行家装的分享。

  新浪家居:咱们这个现在已经实现了,开始传播是吗?

  金永亮:对,这次展会因为我们想向大家公布一下,软件现在达到的一种状态,我描述的状态基本上都可以达到。

  新浪家居:现在VR在家装领域的运用已有很多案例,而且VR备受年轻群体的青睐,公司的消费群体定位年轻化,那未来,钛马迪会对VR 有何动作?

  金永亮:是,我们可能更加顺应我们消费群体的需求,我们会尽最大程度的满足的他们的需求。

  新浪家居:据了解,钛马迪是北京的企业,那么公司在北京的布局是怎样的,有多少家实体店?

  金永亮:目前为止,在北京的主流卖场都有店面,北京的直营店是4家,我们可能在下半年还会布局其他两个卖场,到明年我们计划在布局两家,北京就共有8-10卖场。在郊区店,我们可能还会招4-5家经销商,这样我们在北京会布局14-15家店。

  新浪家居:是那种大型体验店的模式吗?还是只是卖场。

  金永亮:现在是只能和物业一起,现在我们还没有做独立店,或者体验店的想法,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才会想这件事。

  新浪家居:那会布局全国吗,还是先在北京崭露头角。

  金永亮:实际上我们展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招全国的经销商,来上海展会之前,我们在国内的30几个城市已经有专卖店了,这得益于我们之前在东莞的连续参三届展会。到现在为止,钛马迪在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在全国的主要城市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专卖店了。

  新浪家居:在产品上面,因为现在都使用多元化产品,而且现在都是泛家居的概念,像餐桌一类这种小的物件,我看也挺有感觉的,未来在这块金总有何打算?

  金永亮:企业创新是这个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刚才您看的这些家居用品类,我们还会丰富,另外我们可能在明年的上半年会推出钛马迪的客厅系列就是两厅(客厅和餐厅)系列,我们会加入新的材质,新的颜色,未来会在空间、色彩以及对高品质的空间需求这方面下工夫。这样的话,可能我们会在和一些两厅的企业,会有一些竞争,比如说我们可能会和卖沙发的放在一层去经营,而我们这两个系列,作为一个有效的补充,这是我们下一步的打算。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金永亮: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