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安徽家电消费节 见证用户生活升级

icon 2016-09-14 15:19:02
icon 0

摘要: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每个人每天都要面临大量的信息,那些“车、马、邮件 都很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的时代早已过去,忠诚度成了当今这个社会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品”。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每个人每天都要面临大量的信息,那些“车、马、邮件 都很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的时代早已过去,忠诚度成了当今这个社会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品”。日前,在海尔安徽家电消费节期间发起的“寻找老用户活动” 中,不论是用了二十多年老冰箱的“铁杆粉”还是一口气买了整套海尔家电的新粉,都在用自己的故事力证对海尔品牌的热爱以及海尔家电30多年发展以来对用户 生活升级的见证。

  2009年的夏天,高温酷暑“烧烤”着江淮大地,马丽芳一家再也忍受不了高温导致的漫漫长夜无法入睡的现状,一家人决定购买一台空调,经过多个品牌的对 比,最终选择一台海尔空调。7年来空调一直没坏,陪伴他们无数个夏日。因为海尔的好品质,在女儿出嫁时,全家一致决定买一整套海尔高端家电,从能清除甲醛 的帝樽空调到卡萨帝洗衣机、电视、冰箱、烟机、灶具、热水器等,清一色的海尔,一款产品,赢得了一家人的口碑。一个口碑,带来了全套家电的焕然一新。

海尔安徽家电消费节 见证用户生活升级

  无 独有偶,海尔不仅受到了像马女士这样的老用户的认可,更成为不少从小耳濡目染海尔家电的年轻人的选择。时年29岁的石禺然刚刚结婚2年,从小家里用的家电 就是海尔家电,在结婚选择时,与媳妇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海尔的整套智能家电。“20多年的空调除了更换遥控器,一次故障都没出过。新产品更是注重节能环保, 非常省电。同时对噪音的控制特别好,特别是有宝宝的家庭,完全不用担心空调噪音会吵到宝宝。20多年的陪伴使我对海尔更加充满信心,希望海尔将来能给我带 来更大的惊喜。”

海尔安徽家电消费节 见证用户生活升级

  不 难看出,凭借高于行业的品质及持续不断的创新,海尔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营销学有一个定律就是,忠诚的用户才能为品牌带来更大的价值,而用户忠诚度的建 立是在对于品质的认可、体验的满意和情感的归依基础上的。海尔众多铁粉背后正是其一直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品牌理念。创业初期,海尔就树立了 “真诚到永远”的品牌理念,并将真诚的理念融入到了海尔每7年一轮的战略升级中,持续不断的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

  本 次安徽家电消费节正是海尔真诚的直接体现。为了满足用户对智能家电的需求,海尔联合安徽家电协会共同发起了这个活动,并在活动期间推出整套智能家电,为大 家提供涵盖美食、洗护、空气等多个生活领域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同时,海尔还发起了“寻找老用户”活动,为拥有最多海尔家电的家庭免费升级整套智能家电, 免费升级智慧生活。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快速增加,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消 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而海尔坚持“真诚 到永远”的品牌理念,以安徽家电消费节迎合用户的消费需求变化,助力用户的生活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