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净博会圆满结束 净化技术成新亮点

icon 2016-09-15 14:24:40
icon 0

摘要:展会现场,来自国内外270多个外空气净化领导品牌齐聚北京,展示世界顶尖的净化产品及其技术。尤其从展会现场来看,新风净化产业上下游的企业积极抢占宣传至高点来展示最新产品、技术成果。

   2016年9月12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好空气及校园新风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第12届中国净博会圆满结束 净化技术成新亮点

    当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屈宏乐、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副秘书长 、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副研究员岳仁亮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副理事会刘子玉、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研究员戴自祝、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秘书长邓高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健康专项基金主商相芹、深圳大然新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利民、远大空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飞、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颜辉先生等行业内教授、专家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共同祝愿中国空气净化市场的健康发展。

     据悉,茂发会展作为亚洲空气净化和洁净新风系统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组织单位,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2013年起每年召开2届,5月上海和9月北京举办,历届规模逐年递增,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空气净化市场的国际交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被誉为亚太地区空气净化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第12届中国净博会圆满结束 净化技术成新亮点

第12届中国净博会圆满结束 净化技术成新亮点

第12届中国净博会圆满结束 净化技术成新亮点

    展会现场,来自国内外的包括远大、亚都、净美仕、海顿、布鲁雅尔、艾诗曼、大然新风等270多个外空气净化领导品牌齐聚北京,展示世界顶尖的净化产品及其技术。尤其从展会现场来看,新风净化产业上下游的企业积极抢占宣传至高点来展示最新产品、技术成果。

第12届中国净博会圆满结束 净化技术成新亮点

     当天下午,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办,上海/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以《新风•净化》杂志、净商圈为协办媒体的《新风净化机》和《商用空气净化器》标准宣贯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办公楼2楼226会议室同步进行。会议由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副秘书长岳仁亮主持,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副会长金继宗就《北京市住宅和中小学教室新风系统发展研究》、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秘书长段蕊就《2016中国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研究员岳仁亮中国科学院过程所副研究就《<新风净化机>标准宣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杨英霞就《<商用空气净化器>标准宣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低碳建筑研究中心主任邓高峰就《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相关标准介绍》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张长斌就《室内空气催化净化技术研究进展》、深圳大然新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利民就《浅谈校园空气质量的新风量标准》做出了精彩报告。

第12届中国净博会圆满结束 净化技术成新亮点

    展会现场,由第12届中国净博会组委会发起,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各行业协会/联盟/媒体等机构大力支持的“创新点评”大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以“好产品,我来评”为口号的茂发会展2016年度中国净博会“创新点评”大赛网上投票活动已开始,这是一次企业将话语权交给专家、同行和消费者的公开活动,旨在寻找空气净化行业最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方案,彰显双创精神、分享理念和精益匠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00人同骑海心沙!新浪家居The City Ride城市环保公益骑行启幕我国首部地方标准《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规范》出版发行王元昭:在绘画上家长尽量少参与 多留出空间给孩子新浪家居第一现场丨2016中国家装领袖峰会 “从风口到关口”新浪家居华东圈丨用我匠心 为你赢心森源家具联合6家泛家居业龙头成立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助力水生活安全升级 A.O.史密斯携手苏宁易购定制新品首发明码实价好品牌共同发声:我们谈钱不伤感情新浪直播|工业化内装3.0趋势高峰论坛暨定制整装卫浴启动仪式上坐亚洲生活美学馆 上海开幕CIKB2016新闻发布会落地申城 将掀起现代厨房革新风暴热烈庆祝中国门业六家企业荣登2016年品牌500强2016 “阿玛菲杯” 中国顶级咖啡师拉花争霸赛顶固亲亲季Ⅱ|9月25日和李晨一起来“撕”!富美家具助力"中国女飘第一人"征战国际顶级赛事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老板电器上海第三家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落户浦东苏宁易购加枫淋浴房双节大促 首平米199元全国200多家专卖店疯抢开启!直播天团精明眼 走进欧亚达教你家装如何选材享·城市质感丨何为:好的设计是提供“质感生活”的场所“格命风暴”2016格莱斯陶瓷线上抽奖活动强势来袭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