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乐屋助力幸赢装饰“乐咖杯”精品户型鉴赏会成功举办

icon 2016-09-16 11:21:06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中秋节下午2点,第26届幸赢装饰“乐咖杯”精品户型鉴赏会尚海郦景专场在金茂君悦大酒店拉开帷幕。辛赢装饰董事长杨林生、居乐屋特聘装修专家朱江老师以及50多位尚海郦景业主出席了本次活动。

  9月15日中秋节下午2点,第26届幸赢装饰“乐咖杯”精品户型鉴赏会尚海郦景专场在金茂君悦大酒店拉开帷幕。辛赢装饰董事长杨林生、居乐屋特聘装修专家朱江老师以及50多位尚海郦景业主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集结了幸赢装饰设计三大设计中心的综合实力,以洪荒之力着眼打造了三套细化样板间设计方案。活动问世以来备受广大业主们的关注,多位业主朋友纷纷来电要求成为细化样板间服务的幸运家庭!经过综合筛选,成功选出三户幸运家庭,并于9月15日中秋佳节当天,邀请到业主家庭亲临活动现场,品鉴自己未来家的样子,与沪上著名设计名师参与评审为自己的爱巢打分。

居乐屋助力幸赢装饰“乐咖杯”精品户型鉴赏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上海幸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林生首先对到场的所有业主表达感谢,并对于幸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做了说明。他指出,幸赢装饰一直以来倡导生态装修,防治污染,爱护环境,坚持做责任型企业,也希望幸赢家装,能够用爱与广大业主同行。

居乐屋助力幸赢装饰“乐咖杯”精品户型鉴赏会成功举办

  居乐屋特聘装修专家朱江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家装知识,包括厨房如何布置,卧室风水问题等,他表示,装修中的动线解决和定位明确十分重要。而在装修到底听业主还是听设计师方面,他也给予了专业的意见,赢得在场业主阵阵掌声。

居乐屋助力幸赢装饰“乐咖杯”精品户型鉴赏会成功举办

  紧接着就是最为激动人心的三套细化样板间设计方案PK环节。金桥、徐汇、陆家嘴三大设计中心店长分别上场,针对尚海郦景户型方案进行解读。他们的展示中包括有原始图、平面布置图、铺贴图、效果图、预算、设计说明、主材采购指导、智能化配置方案等相关信息。

居乐屋助力幸赢装饰“乐咖杯”精品户型鉴赏会成功举办

  经过设计出彩、低碳环保、合理舒适、效果表现等单项综合评分,最终最佳筑巢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团队协作奖一一揭晓。

居乐屋助力幸赢装饰“乐咖杯”精品户型鉴赏会成功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2年家具展再创新高 “摩登上海“大秀正式启幕顶固亲亲季Ⅱ|9月25日和李晨一起来“撕”!老板电器上海第三家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落户浦东苏宁易购加枫淋浴房双节大促 首平米199元全国200多家专卖店疯抢开启!“格命风暴”2016格莱斯陶瓷线上抽奖活动强势来袭完美假期,尽在北疆——史上最给力优惠季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么?【祝福】北疆硅藻泥愿您身体健康,好梦长圆!“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 ——专访简一大理石瓷砖邱文胜听说99%的设计师看了这篇文章都会产生共鸣东鹏感恩行,携手信乐团&关诗敏唱响贵州舒淇都结婚了,中秋节还不为自己找个甜蜜“伴侣”在安全感比鱼翅还珍稀的时代,还好有你!22年家具展再创新高 “摩登上海“大秀正式启幕梵悦·108对话世界大师Yabu Pushelberg,触探设计美学第12届中国净博会圆满结束 净化技术成新亮点2016 “阿玛菲杯” 中国顶级咖啡师拉花争霸赛顶固亲亲季Ⅱ|9月25日和李晨一起来“撕”!富美家具助力"中国女飘第一人"征战国际顶级赛事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老板电器上海第三家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落户浦东苏宁易购加枫淋浴房双节大促 首平米199元全国200多家专卖店疯抢开启!直播天团精明眼 走进欧亚达教你家装如何选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