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悦·108对话世界大师Yabu Pushelberg,触探设计美学

icon 2016-09-15 17:51:34
icon 0

对于中国而言,这是幸运的。

乔治•雅布(Georgeyabu) 与格里恩•普歇尔伯格(Glenn pushelberg),这对国际设计大师搭档将世界级的才华又一次带到中国。

梵悦·108对话世界大师Yabu Pushelberg,触探设计美学

伫立在梵悦·108大堂的一角,这是他们在中国北京首次为住宅项目设计公共大堂的空间。在遍地豪宅的今天,雅布设计执笔的梵悦·108,无疑是对当下豪宅市场的一次重新定义。


分享会由梵天地产主办、Designwire设计腕儿协办。GeorgeYabu和Glenn Pushelberg亲临现场,带领与会来宾和设计师共同参观了雅布大堂的设计呈现,并发表精彩演讲。公开分享创作理念与美学哲思,20余家权威媒体、30余位业内顶级大咖巨擘汇聚共同探析豪宅美学的典范样本。


迄今,他们仅为迪拜的酋长、某些国家的总理、世界级企业的高层设计过私人住宅和会所。仅仅基于这样一个理由,我想此次论坛已经在我们心中有了足够的分量。

四季酒店、柏悦酒店、文华东方酒店、LV路易威登、Tiffany蒂芙尼……。在这一系列的国际品牌中,我找到了关于雅布和普歇尔伯格的足迹,是的,这些都是这对全球设计界最顶级大师的作品。

在世界繁华中,拒守一方宁静,这是对于当今生活最好的犒赏吧,而梵悦·108做到了。在雅布和普歇尔伯格的笔迹之下,豪宅逐渐由奢侈品向艺术品转变,而梵悦·108正是这一事实的完美印证。


梵悦·108对话世界大师Yabu Pushelberg,触探设计美学


豪宅新语对话世界 美学阐释解构生活

上百封邮件的不懈坚持,从不敢想到拥有和雅布、普歇尔伯格两位大师15分钟的见面会,梵天没有辜负国贸这块热土,终得一部时代之作——梵悦·108。


“在日本和美国,你都找不到一个叫做inner peace的豪宅”,这是普歇尔伯格对于梵悦·108的印象。而这种安静、和谐的感觉就成为了梵悦·108独特的根本原因。“大隐隐于市”,想必更能一语中的道出梵悦·108的与众不同吧。


榫卯结构的木质立柱,不多的浮夸装饰,天然的石材,这里的一切都透漏着最本真的颜色,宛如一幅完整的“自然缩影”。正如雅布所说,在设计每一处艺术装置时,都希望可以让人读出中国元素。基于对文化的共鸣,雅布和普歇尔伯格将众多设计师看到的东西隐喻的展现出来,在东方色彩与西方艺术之中,达到一种极致的平衡。从最真实的美学角度,将一种繁华中独守平静的和谐生活落实到梵悦·108的建筑上,这将是他们所创造的独一无二的作品。


梵悦·108对话世界大师Yabu Pushelberg,触探设计美学

 

大师执笔重构奢华 顶豪时代演绎新篇

所谓奢华就是在物体的平衡中寻找宁静,并不总意味着炫耀和招摇。奢华的理念会通过平和、均衡和呼吸的空间体现出来。这是雅布设计所展现出来的最本真的东西。

梵悦·108正是在雅布设计的笔下,依靠灵感与直觉精心雕琢创造出的一种优美的平衡,从呼吸到目及所致。

 

梵悦·108作为全球顶级都会恒产,这一次世界大师与CBD顶豪之间的“化学反应”,在重新定义顶豪市场的同时,更是作为一种豪宅标杆引领着这一时代的风向。从城市地标到豪宅标杆的演绎过程,也预示了全球豪宅市场的发展趋势。

对标世界豪宅,引领时代人居。梵悦·108已然成为了每一个居者的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