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中国20周年橱柜月,金秋钜惠让你爱上厨房

icon 2016-09-18 08:44:15
icon 0

  这个金秋恰逢科勒中国20周年,感谢陪伴科勒厨房一同成长的用户们,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科勒厨房一直以人性化的设计作为基础,将健康、美观、安全、舒适等优势融入产品中,近年来受到了众多城镇家庭的欢迎,给家里换上一套科勒整体橱柜也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买整体橱柜不但是项技术活,而且还要瞅准时机。近期,科勒厨房借着20周年之际,推出秋季促销活动,超值的价格、优质的品质,科勒厨房在这个秋季想用实际行动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科勒中国20周年橱柜月,金秋钜惠让你爱上厨房

  本次科勒厨房推出的“科勒,让你爱上厨房”促销活动将从9月9日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活动期间购买整套橱柜,达到相应额度,即可参加层级赠礼活动。礼品种类繁多,有科勒厨具、科勒不锈钢餐具、科勒米尔顿单槽台上厨盆、科勒可芙单控厨房1龙头等9款高品质产品。

  此外,活动期间购买皓玥系列整体橱柜达到“活动1”的相应金额,即可在“活动1”的礼品基础上额外获得科勒果蔬智能净洗机1台。当然整套橱柜是指地柜大于等于4米(至少包含一个水槽、一个灶台柜、一个三抽地柜);台面大于等于4米;吊柜大于等于2米。以上促销活动将同时在科勒厨房全国展厅开展,广大消费者可前往科勒展厅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这次促销活动,主推的是科勒厨房皓玥系列整体橱柜,金属色贴面与硬朗线条彰显未来感。柔和的蓝色灯光,投射在悬挂式柜体上,宛如悬浮于深邃的星空,营造一种别样的浪漫气氛。封闭式音乐柜全封闭式发声,有效减少厨房内油烟、水气对柜体的影响。加上良好的适配性,能迎合多种设备,给厨房烹饪多一些乐趣。

科勒中国20周年橱柜月,金秋钜惠让你爱上厨房

  作为传承百年历史的国际品牌,科勒厨房一直以艺术品的灵动和精湛的技艺来要求每一件产品,触动着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舒适、安全、环保、个性化的家居生活体验。这次“科勒,让你爱上厨房”促销活动,暨科勒中国20周年橱柜月活动的开展,想让大家用优越的价格享受更好的品质,如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可登陆科勒厨房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