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节能新领域 卡萨帝强力波引领品质时尚洗

icon 2016-09-18 08:22:40
icon 0

摘要: 2016年初,国际高端家电海尔卡萨帝在“百年承诺,为爱进取”百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率先提出了“强力波”这一新型技术概念,并重磅发布继波轮、滚筒之外的第三类洗衣机——强力波洗衣机。

  2016年初,国际高端家电海尔卡萨帝在“百年承诺,为爱进取”百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率先提出了“强力波”这一新型技术概念,并重磅发布继波轮、滚筒之外的第三类洗衣机——强力波洗衣机。

  强力洗护,生为休闲

  现有数据显示,约1/4的中高端人群钟爱面料高档、做工精致的休闲服饰。这种情况下,亟需一种洗净度高又不伤衣的洗涤方式。与此同时,随着“健康洗护”观念日益深入人心,中高端人群对健康标准的要求愈来愈高。然而,由于洗衣机行业“供给性创造”不足,几乎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同时满足“洗净+护衣+健康”三重需求。

  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的海尔敏锐地捕捉到了市场上的这一“空白”,并致力于为中高端用户打造专属洗护方案,“强力波”技术便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强力波”洗衣机超越了波轮洗衣机的“净”,让洗涤环境更健康;又升级了滚筒洗衣机的“护”,实现对衣物的极致温柔。

开创节能新领域 卡萨帝强力波引领品质时尚洗

  “强力波”技术原理:

  “强力波”技术主要由两大部分构成:一是柔性洗护“涤荡冲击波”;二是全封闭结构设计下的“桶间无水”。其中,由喷射式进水、泉涌式翻转和360°水浪回旋的三重水流形成“涤荡冲击波”,强力穿透污渍的同时形成护衣“水膜”,让摩擦只存在于衣物和水流之间,在每一次涤荡翻转中,给衣物纯净的新生。

开创节能新领域 卡萨帝强力波引领品质时尚洗

  更具创新意义的是,“强力波”颠覆性的全封闭内桶设计搭配上定位锁防水结构,保证整个洗衣过程在内桶空间内独立进行,真正实现了内外桶间无水,有效避免了洗涤过程中细菌污垢的残留,从源头上解决衣物“二次污染”的问题。

开创节能新领域 卡萨帝强力波引领品质时尚洗

 “强力波”的优势:

  “强力波”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不但为用户带来了美式生活的优雅、健康与从容而且创新性的实现了洁净、护衣、健康三者兼得的目标。 此外,强力波“桶间无水”的设计更是“一箭双雕”——在做到“免污洗”的同时,节约1/3的无用水,以独创的生态洗护科技真正实现了水资源节约与绿色生态发展的统一。

  在互联网时代下,海尔高瞻远瞩,“强力波”洗衣机问世满足了用户对高端洗涤品质和环保节能的多样化需求,也再次提醒全行业重视用户需求与科技创新对未来发展的关键性作用。海尔在逐步成为全球洗衣机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风向标的同时,也将引导用户和家庭洗护方式的不断变化,从而推动全行业不断探索高端洗护的新空间与新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