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icon 2016-09-18 08:28:44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扫地机器人越来越普及,俨然有成为家电必需品的趋势。扫地机器人帮助我们进行日常打扫,让我们有更多时间来享受生活。如今扫地机器人价格越来越趋于大众化,许多消费者都考虑购入一台扫地机器人。那么扫地机器人品牌如何选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

  近几年来,扫地机器人越来越普及,俨然有成为家电必需品的趋势。扫地机器人帮助我们进行日常打扫,让我们有更多时间来享受生活。如今扫地机器人价格越来越趋于大众化,许多消费者都考虑购入一台扫地机器人。那么扫地机器人品牌如何选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的排行榜,帮助朋友们选购合适的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一:科沃斯ECOVACS 

  科沃斯专业从事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让更多人能够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科沃斯拥有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产品种类齐全,服务千万家庭!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二:海尔Haier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扫地机器人作为海尔互联网转型的小微品牌代表,拥有海尔强大的技术支持。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家电企业,海尔扫地机器人不仅品质得到保障,更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三:TOMEFON斐纳 

  德国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始建于1976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德国的斯图加特,生产制造工厂设在法兰克福。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四:iRobot 

  irobot扫地机器人是美国一家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拥有高科技的技术人才,知名MIT计算器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技术转移及投资成立的机器人产品与技术专业研发公司。 由于产品价格高,缺少好的品牌推广,制约了品牌的发展。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五:福玛特 

  北京利而浦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福玛特,著名吸尘器品牌,1999年创立于瑞典,全球家用智能清洁领先品牌,中国智能吸尘器市场(保洁机器人)创领者,国内最早推出智能扫地机的企业之一。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六:KV8-卡琳娜 

  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制造的企业,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七:LG电子 

  韩国LG集团,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液晶电视十大品牌,世界500强,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消费电子及信息通信企业之一,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八:Proscenic 

  台湾浦桑尼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清洁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智能扫地机行业知名品牌,以发明技术领先市场,台湾工业协会长任理事会成员机器人设计标准制定单位,荣获台湾精品奖。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九:飞利浦PHILIPS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剃须刀十大品牌,家电十大品牌,创立于1891年,世界500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十:三星SAMSUNG 

  韩国三星集团,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手机十大品牌,液晶电视十大品牌,家电十大品牌,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集电子、机械、化工、金融及贸易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科技到如今已趋于成熟,故每种品牌都有自己的研发方向,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使用扫地机器人要根据说明书正确操作,避免由操作不慎引起火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