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精品PPR抗菌管

icon 2016-09-18 11:17:18
icon 0

摘要:保利精品PPR抗菌管,通过三层结构的复合大幅度提升管道性能,有效解决管道变形、不美观、透光性等难题,并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再生,达到杀灭细菌的效果,被广泛应用于高级别墅PP-R饮用水管道系统。

  保利精品PPR抗菌管,通过三层结构的复合大幅度提升管道性能,有效解决管道变形、不美观、透光性等难题,并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再生,达到杀灭细菌的效果,被广泛应用于高级别墅PP-R饮用水管道系统。

保利精品PPR抗菌管

  进口原料,精湛工艺

  产品选用LG、陶氏化学、韩国晓星等优质进口原料,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生产,保证产品五十年品质,建造居家生活的安全堡垒。

  卫生健康,节能环保

  内层抗菌层,银离子具有主动防御功能,可抑制细菌再生,水质保护可达欧盟标准。中间遮光层,灰黄色PPR透光率远低于0.2%,充分抑制藻类及细菌的滋生繁衍,确保卫生安全。

保利精品PPR抗菌管

  性能卓越,使用寿命长

  外层防御层,添加紫外线吸收剂,极大的增强产品的抗老化性和抗冲击性,有效延缓管道老化,产品使用寿命可达50年。

保利精品PPR抗菌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