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电中秋南宁献礼:能抵抗“回南天”的冰箱

icon 2016-09-20 10:41:53
icon 0

摘要:在广西,有一种特殊的“回南天”天气,每到换季时就会发生,天气阴晴不定,室内空气潮湿、食材很难保存,这让不少人感到十分困扰。

  在广西,有一种特殊的“回南天”天气,每到换季时就会发生,天气阴晴不定,室内空气潮湿、食材很难保存,这让不少人感到十分困扰。中秋节期间,海尔 家电·智慧生活探秘之旅在南宁启动,活动期间海尔展出了整套智能家电,其中全开抽屉式冰箱就通过行业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解决了这一难题,引发现场用户 竞相体验。

海尔家电中秋南宁献礼:能抵抗“回南天”的冰箱

  在南宁从事媒体工作的杨女士是个西北妹子,平时喜欢吃红枣、葡萄干、枸杞等干果,但是一碰到“回南天”这些干果就会返潮,影响口感。在现场体验 了全开抽屉式冰箱之后,杨女士就被这款冰箱既能保鲜新鲜蔬果又能保存干货的功能深深吸引。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能够将干区湿度控制在 45%左右,便于用户储存家中冬虫夏草、茶叶、枸杞等珍贵的干货食材,实现干区存放不返潮。

  除了全开抽屉式冰箱外,海尔家电还在现场展示了其他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一机双桶、能够边洗衣边清洗内桶的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一键清洗蒸发器, 保障家人健康的海尔自清洁空调;采用行业首创“捕捉式”油烟分离技术的免清洗抽油烟机等等,这些智能产品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生活领域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让 用户享受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事实上,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背后是海尔家电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而这种用户思维也为海尔家电赢得了用户的认可。数据显 示,海尔家电已经走进全国2亿家庭,相当于全国一半的家庭都在用海尔家电。为了感恩用户的支持,在活动期间海尔家电还发起了“寻找海尔老用户”的活动,并 于17日举行了答谢老用户的晚会。

海尔家电中秋南宁献礼:能抵抗“回南天”的冰箱

  铁杆粉丝刘女士告诉记者:“从记事起,就接触了海尔冰箱,16年风风雨雨海尔一直陪伴着我们。历经三代人的海尔家电也为我们的家庭成员带来了无数便捷与快乐。”

  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变得个性化、碎片化,产品的创新与迭代必须围绕用户需求才能在市场中有立足之地。而海尔家电通过与用户不断交互,精准了解 用户的需求,并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的迭代和创新,最终研发出来一整套满足用户需求的智能家电,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为用户打造了真正健康、舒适、便捷的 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