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素手洗杯盘 方太水槽洗碗机Q6上阵

icon 2016-09-20 11:49:07
icon 0

摘要:这首《点绛唇》并不是古人的作品,而是来自中国第一条洗碗机宋词TVC广告,主角是新上市的方太水槽洗碗机Q6。

金风秋实,郁郁香秾频频顾。

兰心小躇,微瑕怎堪入。

飞流纵驰,时光不相误。

斜阳暮,琼浆凝露,君在归时路。

  这首《点绛唇》并不是古人的作品,而是来自中国第一条洗碗机宋词TVC广告,主角是新上市的方太水槽洗碗机Q6。金秋时节,空气中飘来诱人的果香。勾起佳人舌尖的欲望,想要大快朵颐,却又左右思量,果皮难免残留细菌农残。好在家里有方太水槽洗碗机,可以将隐忧一扫而光,让美好的时光各自安享。趁着斜阳,将甜蜜满装只等快要到家的夫君,一起分享。

不忍素手洗杯盘  方太水槽洗碗机Q6上阵

  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d03251tm6ra.html

  方太水槽洗碗机曾一亮相就震惊业界:集洗碗、果蔬净化、水槽三大功能于一体,轻松解决三种生活需求。不占用额外空间,只需水槽的安装位置 ,让厨房更宽敞,是中式厨房理想的洗涤神器。方太水槽洗碗机Q6将水槽洗碗机这一产品的特点发挥到极致,不仅拥有35项人性化发明专利,在原有洗碗机和水槽的功能上,这款产品又增加了独立果蔬净化槽,并全面升级原有洗涤技术。不忍素手洗杯盘  方太水槽洗碗机Q6上阵(图示:方太水槽洗碗机Q6)

  技术方面,方太水槽洗碗机Q6应用了全新研发的“双泵变频”核心平台技术。轴流泵+离心泵同时上阵,清洗除菌强劲有力,一步到位。同时,双泵接力,环流增压,应对形状各异的中国餐具,洗碗不留任何死角。而变频喷淋的好处是,实现了全面覆盖,节能、高效更均衡。Q6还具有轻柔、标准、加强三种模式,根据或清淡或重油的饮食习惯,标准洗三遍,加强洗四遍,洗得干净,又节约资源。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水槽洗碗机还特设除菌烘干功能,即使度假出差回来餐具也洁净如新,不用重新收拾。

  设计方面,为了让洗碗、洗果蔬、使用水槽互不影响,相互配合,方太水槽洗碗机Q6进行了颠覆性地创新,实行独立三槽,使用起来更便捷。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Q6太空仓湍流发生器、50W高频超声的配置,使得清洗少量果蔬更快更方便。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专利“高频超声+湍流”双效果蔬净化程序,利用纯物理方式去农残,去除率高达90%,且避免了化学品清洗对果蔬的二次污染,从此放心吃果蔬。

不忍素手洗杯盘  方太水槽洗碗机Q6上阵

  想要和中国第一条宋词TVC水槽洗碗机《点绛唇》中的女主那样,把生活过得闲适、恬静实则不难,只需把洗碗、洗果蔬这样的琐碎又伤神的活儿交给方太水槽洗碗机Q6,即可解放双手,愉悦身心,尽情地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