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天猫线下万人团购会 打造线上厨电产品新体验

icon 2016-09-19 19:07:36
icon 0

摘要:9月15—16日,天猫发起的中秋万人团购会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地同时开展,吸引数万人参会。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美的厨电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令人惊喜的价格以及高标准的售后服务等优势受到装修业主极大的关注。

  9月15—16日,天猫发起的中秋万人团购会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地同时开展,吸引数万人参会。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美的厨电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令人惊喜的价格以及高标准的售后服务等优势受到装修业主极大的关注。这是美的厨电旗舰店首次与天猫合作举办团购会,开启了线上产品线下体验的购物新模式。

美的厨电天猫线下万人团购会 打造线上厨电产品新体验

  美的厨电非常重视此次O2O团购会的产品体验,特意为烟机的风量、燃气灶的安全性能、洗碗机的工作原理等提供了直观的可视化场景。同时,参与此次团购会的商品均有巨幅优惠,最大限度让利给消费者。店铺顾客李小姐表示,美的厨电的导购非常细心,在团购会现场购买既能享受网购优惠,又能实地了解产品,十分满意此次的购物体验。

美的厨电天猫线下万人团购会 打造线上厨电产品新体验

  天猫美的厨电旗舰店的侧吸式大吸力烟灶套餐DJ570R+Q360B是本次团购会的明星产品。17.5立方米的大风量、110℃高温蒸汽洗等技术给顾客带来连连惊喜。当场购买烟灶消三件套DJ570R+Q360B+90Q15的陈小姐表示,烟机的高温蒸汽洗功能解决了多年厨房难题,质量有保障,10年包修的服务让人放心。

美的厨电天猫线下万人团购会 打造线上厨电产品新体验

  美的厨电旗舰店联合天猫直播,为广大网友分享中秋万人团购会的火爆场面,同时发放福利给没能到现场的观众。美女 主播除了与观众玩游戏送奖品外,更化身专业导购员,为观众介绍产品。直播吸引了过万人点击浏览,美的厨电与观众一起欢度中秋。

美的厨电天猫线下万人团购会 打造线上厨电产品新体验

  2016年天猫启动全球嘉年华活动,中秋万人团购会是线下活动的重头戏。天猫联合百家家电、家居、家装企业,打造电商生态的O2O闭环。通过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聚合优质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无忧的一站购服务体验。团购会打消了顾客对线上产品的顾虑,让品牌效益得到充分发挥,周到的服务更是提高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美的厨电参会是对线上线下融合销售的一次探索,得到与会人员的交口称赞。日后将会与天猫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尝试更多元化的O2O活动,使得线上的消费者能获得更细腻周到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