谊德签约代言人关凌 幸福家居 幸福生活

icon 2016-09-20 10:53:47
icon 0

摘要: 近日,演员关凌签约谊德,成为谊德沙发首任代言人。作为民族家居品牌的后起之秀,谊德沙发在业内的标杆影响力及长期对“舒适、时尚、简约”理念的坚持,成为关凌代言的最大利器。

谊德签约代言人关凌 幸福家居 幸福生活

  近日,演员关凌签约谊德,成为谊德沙发首任代言人。作为民族家居品牌的后起之秀,谊德沙发在业内的标杆影响力及长期对“舒适、时尚、简约”理念的坚持,成为关凌代言的最大利器。

  著名演员关凌曾经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出演可爱的“国民少先队员”贾圆圆,并一举成名,昔日的童星转眼间已经有了两个宝宝,成为了辣妈。很少在公众场合高调的关凌曾表示,演员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会有示范效应,所以在选择代言品牌的第一指标是这个品牌能否兑现给消费者的承诺。关凌更因为在圈内代言的慎重,被众多商家和消费者所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约的谊德沙发,是有着10多年历史的辽宁老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布艺沙发、布艺床。多年来谊德沙发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舒适、时尚、简约”的三大设计理念,以最尖端的制作工艺、最现进的创新意识、最过硬的生产质量谋得企业的生存根本,并以此为基础,应市场之需求、拓展生产规模,不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谊德沙发技术雄厚,生产设备先进,产品样式不断创新,始终领先最新潮流质量可靠,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满意为使命,以诚信为原则,靠质量求生存,树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沙发、软床,打造中国名牌。谊德人凭着对设计与创新的人性化深入,对工艺细节完美偏执的追求,把每一件家具产品都当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用唯美的设计款式、舒适的布艺沙发、温馨的布艺床为载体,把幸福带给千家万户。2011年获得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认证颁发的“中国知名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和全国沙发行业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关凌签约谊德沙发,品牌长期以来倍受消费者认可是其重要原因,同时还缘于谊德沙发在软体家具领域的领先。一直以来,谊德沙发注重产品创新,公司实力雄厚,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研发能力,致力于引领舒适、时尚、简约的家居风潮,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拥有乐观亲民气质的关凌一直是广告商的宠儿,而对关凌来说,每一个品牌代言她都力求认真负责。业内人士表示,关凌作为著名演员,一贯重视品牌影响力及与自身的契合度。携手辽宁谊德沙发,一方面体现谊德沙发作为民族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另一方面准确的品牌定位、亲民的广告代言将引领新时代软体家具营销潮流。“幸福家居、幸福生活”,谊德沙发用质量和服务成就百年品牌,谊德人坚信这是一份充满激情的事业,让我们相约幸福、相约谊德。

谊德签约代言人关凌 幸福家居 幸福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