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大店落子天津 只为安静生活而来

icon 2016-09-30 11:31:55
icon 0

摘要:10月6日,天津北辰红星美凯龙等你来,不见不散!

  自去年7月24日,TATA木门成功打造十里河居然之家超级旗舰大店之后,TATA开大店这件事便一发不可收拾,大有根本停不下来之势,且速度之快不禁令人咋舌,从8月27日沈阳大店开业,到10月6日即将开业的天津大店进行分析,足以证明这一点。

在普天同庆,全国人民共同为祖国庆祝67岁生日之时,TATA木门通过开大店的特殊方式献礼,并邀请到“行走达人”陈坤为其助阵。然而,作为“行走的力量”发起者,陈坤六年来始终坚持用行走和止语的方式传递正能量,试图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行走带来的静心力量,这与TATA木门极力倡导的“静音生活”不谋而合。

TATA大店落子天津 只为安静生活而来我为安静生活而来

在木门行业乃至家居圈,TATA木门算是最早一批运用互联网进行营销的企业,在电商领域做的风生水起之时,TATA木门缘何又在线下大举扩张门店。TATA木门董事长表示,因木门产品的特殊性,大多数消费者在线上认真了解产品后,一般还需要到实体店进行体验,所以需要大店来承载。

TATA大店落子天津 只为安静生活而来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

TATA木门全国门店系统,又将增添一家1500平方米大店,此举意味着TATA木门在提出“大店经营模式”后的第八子落地,同时,更期待下一个大店将“花落谁家”。

想要听TATA和陈坤分享他们的“静静”故事吗?10月6日,天津北辰红星美凯龙等你来,不见不散!

TATA大店落子天津 只为安静生活而来TATA木门天津大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