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你需要曼申指纹锁帮你看家护院

icon 2016-09-30 10:48:46
icon 0

摘要: 智能指纹锁作为新一代安防产品,已成为不少房地产公司装修的标配,以“曼申”为代表的智能指纹锁近年来更是成为不少家庭的装修首选。快到十一国庆假期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给祖国母亲庆生。但出游的雀跃心情里,不免夹杂些隐隐的...

  智能指纹锁作为新一代安防产品,已成为不少房地产公司装修的标配,以“曼申”为代表的智能指纹锁近年来更是成为不少家庭的装修首选。快到十一国庆假期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给祖国母亲庆生。但出游的雀跃心情里,不免夹杂些隐隐的担忧,再三确认门窗是否关好,出门的时候还是一步三回头。这个时候,如果家里装了曼申智能指纹锁,或许就能断绝你的后顾之忧了。

国庆出游,你需要曼申指纹锁帮你看家护院

  对于智能指纹锁,不少人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看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观众,应该会对林志颖的全智能家居系统有点印象,无论离家多远,只要手机在手,他就能掌握家里的一切动向。虽然你不能一步到位把家里打造得像Kimi家一样酷炫,但至少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啊,比如先搞定一把智能锁。

国庆出游,你需要曼申指纹锁帮你看家护院

  相较传统机械锁,曼申指纹锁有三大显而易见的优势。

 一、没有锁孔更安全

  众所周知,传统机械锁开门一定要用匹配的钥匙,一旦钥匙丢失,就有可能被不发分子钻了空子。其次,传统机械锁的锁孔是直接暴露在外的,如果被一些熟知机械锁结构的窃贼盯上,他们通过锁孔就能轻易地破坏整个锁结构,守护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可能瞬间瓦解。

  但曼申指纹锁不同,它没有外露的锁孔位置,中控系统也隐蔽在安全门之内,需要用指纹或者密码才能开启大门。没有丢失钥匙的烦恼,也不用担心遭到窃贼的恶意破坏,安全性更高。另外,曼申的指纹录入采用的是生物识别技术,需要感应手指的温度、纹路、血液流动等各种生理特征来识别身份,具有不可替代、无法复制的特点。一些电影中经常出现通过复制主人指纹来解开指纹锁的情节,大概是因为用的都不是曼申吧。

 二、云智能更人性化

  曼申指纹锁融合了机械、电子、云计算等高科技,其智能化系统能实现智能监控、远程报警等功能。家人出入行踪,通过云端直接推送至手机客户端,孩子放学后是否安全到家?父母出门是否忘记锁门?钟点工是否准时来清扫?......即使身在外,家中安全也尽在掌握。

  海量指纹添加及密码修改系统,可以同时添加多人指纹,并随时修改密码。每个家庭成员的指纹信息都有专属昵称,使用指纹开锁后,就能通过曼申指纹锁告诉你“我回来了”,家庭互动更温馨;装修完毕后,把装修师傅的指纹信息删除即可,免去了不停换锁和配钥匙的麻烦;对朋友最信任的体现,就是把他加入曼申指纹锁安全名单,给他随时来找你的权利。

  曼申指纹锁的内置智能感应模块还可以精准识别各种非法开启手段,一旦检测到有人试图非法闯入,就会立即锁定电子开关,同时发出90分贝的鸣笛报警音,并将报警信息远程发送到主人手机上,你可以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报警,进一步加强了家居安全性。

 三、解放双手更便捷

  指纹锁的便捷性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了,大把的钥匙重量不轻还生怕丢失,携带起来更是诸多不便。晨跑锻炼放在口袋里总是叮叮当当,出门遛狗还得腾出一只手来拿钥匙,度假旅行总是担心把钥匙落在外面......使用曼申指纹锁就能完全避免上述尴尬情况,让生活更轻松、更便捷。

  除了解放双手之外,对追求时尚热爱科技的年轻人而言,指纹锁还给了他们更特别的居家体验。随着智能硬件的发展,曼申指纹锁凭借其安全、智能、便捷的优势,必将取代传统机械锁实现门锁安全升级,领中国家庭提前步入智能生活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