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之心动能唐小惠:空气净化好方式 持久达标不反弹

icon 2016-10-07 21:15:36
icon 0

摘要: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离子水国家专利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环保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治理项目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G20期间,瓷爱产品也参与其中,颇受瞩目。

  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离子水国家专利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环保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治理项目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G20期间,瓷爱产品也参与其中,颇受瞩目。

真言2016之心动能唐小惠:空气净化好方式 持久达标不反弹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唐小惠

以健康为产业 以创新为初始

  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成立6年以来,以多离子水技术作为核心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环保管理于一体。在发展历程中,通过我们的努力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还获得了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的称号,我们也得到了上海市科委创新资金的项目资助。其中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治理项目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证。

  唐小惠表示,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心动能一直秉承着科技创新、科技先导、不断超越,把“走在行业前端”作为宗旨,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来运营和发展公司。所以在整个运作体系过程中,也得到了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瓷爱空气净化产品也获得了上海市节能产品称号。同时也申请和获得了许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整个技术层面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之所以想要创办这样一家公司,也是跟健康密不可分。唐小惠表示,“我以前是一直从事健康产业,在十几年的临床医生经历后下海创业,在我的职业生涯或者创业生涯中,从来没离开过健康两个字。离开医院以后也希望继续做健康产业方面的工作”。

  6年前,唐小惠了解到多离子水技术,是一位老科学家用了近十年的时间进行基础研发。当时她认为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会非常广,不论是应用到消费者市场,还是各个行业中都会有所建树。“当时我们就认为应该把这项技术作为我们的核心技术来发扬光大,基于以健康为产业,以创新为初始”,这也是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由来。

以“疏”为主 源头解决污染

  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治理技术是心动能公司主要的技术根本,唐小惠介绍说,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治理技术其实是用有机无机螯合技术,把多离子水应用到空气净化领域,通过一些比纳米还小的皮米级离子的强渗透力及溶解力,从源头上解决污染物,加速污染物释放,然后降解,从而达到去除污染物的功能。“我们的优势是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达到“治本”的目的”。

  与其他空净方式如光触媒相比,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治理技术也有其优势。光触媒技术源于日本,原来是用在外墙上,主要功效是去污、清洁和抗菌,它是通过强烈紫外线照射才能很好的发挥作用。唐小惠认为光触媒总体来说这不是在源头上解决问题,本质上是治标不治本的技术。在应用后不能持久达标,而且很容易反弹,“这对消费者是不公平的”!

  “我们的负离子空气净化治理技术在技术上却是“疏”的作用,把污染源头的污染物疏导出来,再加速其释放,然后对其进行降解”,唐小惠表示经过试验我们的降解率非常高,甲醛和苯的降解率可以达到95%,这在同行业中也是很难做到的。

  唐小惠表示,心动能是一个专业的空气净化治理公司,在整个空气净化治理的环节上,公司已经有一个非常完善的工程治理体系。“我们从上门勘察、到数据分析、到个性化方案的制定、再到专业的工程治理、一直到治理后的数据对比、完善的售后服务,给消费者提供的是一套完整的一站式服务”。通过两到三天一个“疗程”的治理,就可以达到持久达标不反弹的目标。治理完成以后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可以非常安心地入住。

热心公益 打造慈爱文化

  心动能一直关注公益、慈善,与上海慈善基金会联合做了不少项目。对于此,唐小惠表示在我们成立初始就用高立意、高起点来运作这个公司。当时我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心动基金。

  心动基金成立以后做了很多善事,包括在贵州、四川凉山、江西等地捐助了很多困难儿童,当时也做了一些助孤助教的活动,并认领了28个孤儿。

  “当时我们为什么要做公益性的慈善活动呢?一般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后才会做慈善公益活动,为什么我们公司成立之初就要开始做这件事情呢”,其实我们当时就是想把企业文化沉淀下来。现在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文化就是慈爱文化,所以我们的公司净化项目的品牌也叫做“瓷爱”,这是我们心动能科技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非常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

  对于健康,读医出身的唐小惠有更深的理解,“健康不是用了好的产品就会健康,现在的大环境使得很多人都有心理垃圾,我认为要用好的文化去影响到我们的团队、影响到我们的客户、影响到我们的消费者。这样我们在做健康产业的时候才有文化的厚度,不光要有产品的价值,还要有服务的价值、文化的价值,只有这样我们的企业才会走得更远,我们的凝聚力才会最强,生命力才会最强”。

  这也是心动能热心公益的原因,希望借此不断沉淀和传承文化,并通过文化的传承让消费者、合作伙伴和整个团队,都有非常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企业的运作能高效和顺达。

  2014年,心动能参加了“爱心聚汇”活动,这是为百位白血病儿童家庭做环境治理的项目,为这些家庭免费提供治理服务。唐小惠认为能参与其中非常有意义,这跟我们公司的文化都非常匹配,“我认为一种文化传承,对公司而言是一种良性循环”!

规范创新 做“有良心”的企业

  对于新国标的出台,唐小惠认为国标其实只是入门级要求,一个行业要规范发展是需要我们所有在这个行业中的企业做到自律,因为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企业理念和经营目标。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应该要做到自律和自强,很多规范性不是国家标准能约束的,这需要每个企业有自己的经营理念。

  唐小惠表示不管国家的标准是不是强制标准,标准是不是越来越严格,企业都要负起该负的责任,要对消费者负责,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企业都要做有诚信,要做有良心的企业,这样整个行业才会健康发展。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三方共同努力,才会做到行业往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

  对于未来的发展,唐小惠希望通过两三年的努力,全国经销的布局、车内项目的开展和品牌的推广让我们达到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当品牌和市场占有率达到一定高度时,能够在行业内有话语权,希望通过行业协会跟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制定负离子空气净化的标准,“我希望我们心动能是这个行业先进创新技术的领跑者”!

  扩大到整个空净行业,唐小惠认为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就是四个字,“规范”和“创新”。目前整个行业有很多乱象,包括价格乱象和技术乱象,而通过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三方的共同努力,这种乱象一定会去除。不光靠执行国家标准,企业也应该做到自律,做一个“有良心”的企业,这才是一个企业的生存之道。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行业的要求不断提升,会把一些不良的企业淘汰掉,优质的企业则会蓬勃发展。此外,技术要不断创新和不断领先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对心动能而言,希望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和企业的不断规范,让心动能永远走在行业前端,做个真正的行业领跑者。同时,唐小惠也希望通过心动能科技和所有同行业优质企业的共同努力,能让这个行业的发展更良性,能让这个行业做的更大,能让消费者得到更多、更好的优质高科技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