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养成记,走进二胎时代

icon 2016-10-05 16:00:28
icon 0

摘要: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许多家庭都迎来了第二个孩子。如何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成了父母们关注的问题。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许多家庭都迎来了第二个孩子。如何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成了父母们关注的问题。

  1+1=4,这就是幸福的模样。

幸福家庭养成记,走进二胎时代

  李女士说,自己已经有个可爱的女儿,很想给女儿再添个可爱的弟弟,全家人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就开始备孕,十月怀胎如愿产下一个儿子。如今,凑成个好字,全家人都很高兴。下一步正计划着重新装修儿童房,所以就找到了安华瓷砖帮我精心设计。

  二胎房间怎么打造?

  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也是孩子的学习园地和游戏空间,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面请跟随安华瓷砖一起走进一个暖心满满的二孩房。

  科学研究发现,太强烈的颜色容易刺激儿童视觉神经,使儿童出现烦躁不安、注意力分散的情绪,因此,在儿童房设计中 ,应选择合适的主题色。

  不同性别的儿童,对色彩有不同的偏好,故颜色设计也该有所区别,一般而言,男孩可以选用稍深沉素雅的色彩,如浅黄、浅绿等,女孩则多选用明丽温暖的色系,如浅粉、浅黄等。

幸福家庭养成记,走进二胎时代

欧式男孩卧室

幸福家庭养成记,走进二胎时代

现代风格女孩卧室

  儿童的想象力非常丰富,选择一些图案千变万化、色彩丰富多样的饰品,可满足儿童对世界的好奇心,有利于孩子智力的开发。

  婴儿期可贴一些色彩丰富艳丽的的卡通图画,助于刺激儿童视觉发育;幼儿期则可放些布娃娃或小公仔,为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的童话世界;学龄期则可以在墙上挂地图、星空彩绘等,便于激发孩子探索科学的学习兴趣。

幸福家庭养成记,走进二胎时代

安华美国樱桃木家居应用

  儿童房设计要考虑光线和周边环境。合适而充足的照明能让房间温暖且有安全感,有助于消除孩子独处时的恐惧感,不仅能从心理方面安定儿童情绪,还能从生理方面保护儿童视力。在采光好的房间里,可将书桌摆放在能充分利用自然光线的地方,以保护儿童的视力。

幸福家庭养成记,走进二胎时代

  儿童房是孩子成长的天地,也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小小的房间,承载的是爸爸妈妈的巧思和爱意。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小房间,装扮成喜欢的样子,然后躲在里面坐着无边无际的白日梦。说不定有一天,那些梦想就在现实里开出一朵一朵的花,成真了。

  看到如此暖心的儿童房,妈妈们是不是都好想再生一个呢?关注安华瓷砖公众号:ANNWA88888,更多设计惊喜等着你。

  本案使用瓷砖产品均由“安华瓷砖”提供,使用产品为:缅甸柚木NSF175053、美国樱桃木NF175041 / NF175044

幸福家庭养成记,走进二胎时代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惊喜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