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空气能恋泉系列领衔夏日狂热季 喜迎金秋

icon 2016-10-08 08:20:59
icon 0

摘要: 盛夏来临,高温天气持续不断,这给空气能热水器市场销量带来不小的打击,也是对品牌的一大考验。纵观夏季的空气能行业,各热泵企业的销量出现了冰火两重天。小品牌、杂牌企业陷入惨淡经营困境,举步维艰。而专业品牌、大品牌企业的产品却在终端大卖特卖,伴...

  盛夏来临,高温天气持续不断,这给空气能热水器市场销量带来不小的打击,也是对品牌的一大考验。纵观夏季的空气能行业,各热泵企业的销量出现了冰火两重天。小品牌、杂牌企业陷入惨淡经营困境,举步维艰。而专业品牌、大品牌企业的产品却在终端大卖特卖,伴随气温升高销量持续攀升。

太阳雨空气能恋泉系列领衔夏日狂热季 喜迎金秋

  其中,作为热泵行业专业十大品牌企业,太阳雨空气能热水器便是旺销企业的典型代表。该企业以强大品牌魅力、优质的品质、创新的技术等为基础,成功扼住了淡季的咽喉,在燥热的夏季产品依旧能热卖。尤其是该企业推出的简约不失奢华之美誉的恋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凭借其超脱智能操控性能,销量稳居热销产品前列,领衔了空气能市场夏季销售的狂热风潮。

  
       据悉,太阳雨空气能恋泉系列的能效远超国家能效标准COP3.7的一级能效,节能省电。WiFi远程控制,方便快捷,将智能生活进行到底。三大专利保驾护航,蓝盾特护专利内胆,管用15年;双流路专利设计,升温更快;50mm专利保温技术,24小时恒久保温。同时太阳雨品牌恋泉系列还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智能操控性能。

太阳雨空气能恋泉系列领衔夏日狂热季 喜迎金秋


       从智能操控的性能来看,恋泉系列不仅技术领先、性能强大,还为您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这正是其热销的重要原因。下面我们且看恋泉系列如何充当家庭健康卫士,用心呵护用户的尊贵生活。

  此外,恋泉系列的“极快加热”“极强保温”、“极致美观”等,更为其锦上添花,使之成为美轮美奂的空气能热水器,更符合现代人生活需求。专家指出,三大“极致”性能,赋予了太阳雨恋泉系列“极致”的本领。在炎炎夏日里,产品要想在市场走红,绝不能靠投机取巧。恋泉系列的成功告诉我们,淡季热卖,产品必须有强大技术、性能、品质做基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