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行业八余载!“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品牌盛会亮点揭秘

icon 2016-10-28 10:10:01
icon 0

摘要:马克·吐温曾经说过:“未卜先知很难,特别是关于未来。”但是,总有那么一个时代,人们甚至可以在空气里嗅到变革的味道,而我们就生活在这样的时代!

  马克·吐温曾经说过:“未卜先知很难,特别是关于未来。”但是,总有那么一个时代,人们甚至可以在空气里嗅到变革的味道,而我们就生活在这样的时代!听,销量潮起潮落的声音;嗅,时代变革的味道;看,技术在浪尖上舞蹈;触,市场发展的脉络纵横。

  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壁挂炉网、慧聪地暖网、51厂批网主办的“万家乐壁挂炉杯”慧聪网2016年度第八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揽行业精英,扬企业风采,旨在深度解读国家政策战略,引领整合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优质产品在行业内的关注度和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及其创造力。

深耕行业八余载!“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品牌盛会亮点揭秘

  煮酒论英雄 彰显品牌魅力

  在供热采暖行业发展大势之下,品牌盛会评选活动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数千家参选企业牟足干劲,投入品牌竞选之中。历经几个月的报名、票选,品牌盛会各奖项晋级企业充分彰显品牌影响力,通过市场的考验,逐渐崭露头角。

  品牌之争、硝烟弥漫,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策马扬鞭,尽显领军姿态。一方面,万家乐实力冠名品牌盛会,为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作为参选企业,万家乐在票选阶段奋勇向前,冲进年度壁挂炉领军品牌30强。此外,作为慧聪网的老朋友,广东太阳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参与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转战2016,太阳花在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30强票选中一马当先,以坚不可摧之势,稳居票选前列。无独有偶,尽管企业竞争颇为激烈,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在2016年度燃气壁挂炉领军品牌票选中,火力全开,强势晋级。

  一个企业能在品牌之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离不开先进的产品技术、强大的企业实力以及良好的口碑。万家乐、羽顺、太阳花等企业在品牌盛会票选中同台较量,各显神功,集中展示优秀品牌的实力,也表现了供热采暖行业的发展水平。

  行业聚焦 品牌盛会影响力再创新高

  面对全球化进程日益加深,企业“单枪匹马”抢市场早已不能站稳脚跟,必当在市场、产品、技术、人才、管理,特别是品牌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实现品牌效益的最大化。在此时机下,作为行业品牌价值的风向标——品牌盛会再次汇聚人气。

  本届品牌盛会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同仁们、企业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悉,在报名阶段,共有1484家企业、品牌与人物报名参选。据悉,这是继2014年 之后,品牌盛会报名数据再次突破1400大关。回看近4年的数据,2013年、2014年与2015年收到的报名信息分别为898条、1441条和1228条,今年的报名情况再创新高。

深耕行业八余载!“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品牌盛会亮点揭秘

  品牌盛会票选50强阶段,战况激烈,票数一再飙升,票数榜更是千变万化,各奖项票选总数突破500万!30强票选阶段,参与企业活动热情不减,晋级企业更是直接利用品牌影响力,通过微信朋友圈、QQ等互联网渠道进行拉票,不仅在网络上掀起一股投票热潮,更是通过移动互联网把品牌推向更广阔的空间,打造社会影响力。从企业参与度及投票的积极性上,足见他们对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的重视。

深耕行业八余载!“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品牌盛会亮点揭秘

  买家团强势“加盟” 实现利益共享

  “万家乐壁挂炉杯”慧聪网2016年度第八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票选已经落下帷幕,我们膜拜过万家乐实力冠名的气魄,领略过行业领军“华山论剑”的风采,见证过榜单发布的万众瞩目,现在,我们不妨把目光聚焦买家团!

  买家作为市场重要的群体,作为企业终端消费者,对行业,对企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知。据小编了解,慧聪供热采暖网买家部正全力邀约行业资深买家加入品牌盛会。截止10月27日,买家报名人数高达318家,从地区分布上来看,报名的买家多来自于河北(23%)、北京(13%)、山东(11%)、河南(8%)、山西(8%)、陕西(5%)、湖北(3%)、广东(3%)、江西(3%)、江苏(3%)。从数据中可以得出,河北省报名的买家最多,其次是北京,再次是山东。据了解,2015年参加品牌盛会的买家,河北、北京人数也是最多,可见,北京、河北、山东等地的买家已经成为强大买家团的“先锋队”。

深耕行业八余载!“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品牌盛会亮点揭秘

  多年的厚积薄发,铸就此刻的光芒绽放,品牌盛会与买家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品牌盛会一直在提升优秀品牌的先锋影响力和买家忠诚度等方面不懈努力,买家的关注也使整个活动的影响力大大提升。希望更多的买家能够亲临活动现场,在见证品牌荣耀之时,构建人脉,挖掘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11月28日,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将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这是大咖云集、共论发展的创新之旅,也是干货荟萃、亮点多多的分享会。想看看年度盛事中大佬们会擦出怎样的思想火花?想看看供热采暖行业中究竟谁主沉浮吗?一切精彩尽在“万家乐壁挂炉杯”慧聪网2016年度第八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