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个家具大牌齐聚 本月12日起全场开仓 2天

icon 2016-11-04 11:47:28
icon 0

摘要:购物优惠看大促,大促优惠看店庆,店庆大促,已成为商家一年一度促销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之一。近日,记者获悉,恰逢金海马家居芳村店15周年店庆之际,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监督执行的一年一度家具抢购狂欢盛宴店庆开仓日活动,将于11月12-13日...

  购物优惠看大促,大促优惠看店庆,店庆大促,已成为商家一年一度促销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之一。近日,记者获悉,恰逢金海马家居芳村店15周年店庆之际,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监督执行的一年一度家具抢购狂欢盛宴店庆开仓日活动,将于11月12-13日在金海马家居芳村店隆重举行。

  热火朝天   家具大牌齐齐备战开仓日

  据悉,本次店庆开仓日已吸引了来自全国备受欢迎的200多个家具大牌参加,包括芝华仕、索菲亚、顾家、穗宝、喜临门、雍博堂、迪诺雅、联邦·米尼、金富来等国内外知名一线家居品牌。

  金海马家居芳村店总经理练伟军告诉记者:“这次店庆开仓日我们将携手200多个大牌家具,开仓日期间以3.8折展销2800款大牌家具。在货源供给方面,也与参与活动的家具品牌签署了相应协议,活动期间保证全场产品不限量供应,让消费者享受优惠的同时买得放心,全力为消费者打造一年一度家具购物狂欢盛宴。”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张传喜执行会长表示,家居行业是符合政府鼓励的大众消费之一,时值2016年底,组织举办开仓日就是为了促进家具品牌增加订单同时扩大招商,也为广州消费者提供一个采购交易的平台,通过一系列的惠民政策拉动消费。

  记者了解到,本次店庆开仓日众多家具品牌纷纷积极备战,自10月底已陆续进驻金海马家居芳村店布展。

  “最近几天在花地湾地铁站附件每天都有好多大货车进进出出,很是喧闹。”广州花地湾花鸟鱼从市场的李老板告诉记者。经查证,这些货车,正是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店庆开仓日的货车,满载大批的新品家具正在持续运抵金海马家居芳村店。“下午刚在店门口抽了一只烟,就看到数十辆满载家具的大货车开进来。”

  力度空前   开仓日店庆价、九大特权齐争艳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聚拢了众多大牌家具,本次店庆开仓日优惠力度也空前盛大。

  一方面,这次开仓日,聚集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一线家居品牌集体直销,直接砍掉代理商,家具价格非常优惠。对此,芝华仕华南大区负责人向总直言,“店庆开仓日是今年最重要的节点,来自全国各地2800款大牌家具同时亮相展销,竞争非常激烈,为了能抢到更多订单,通过批量订单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我们在活动期间拿出的店庆价格都是一年中最低的。”

  另一方面,记者了解到,九大店庆优惠力度引得活动热线几度高峰占线。据悉,店庆开仓日推广伊始,电话、微信咨询开仓日信息、办理店庆卡的消费者非常多。“咨 询 热 线太火爆了,昨天我打了三次才打进来,感觉比银行的服 务 热 线还难打。”一位通过电话预定了店庆卡的广州市民感叹道。

  “从早上到晚上电话响个不停,昨天就有500多个电话打进来。”一位负责店庆开仓日活动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喝水都没空,原来用一个月的电话电池,现在几天就得换新的了。”据了解,为了及时接听电话,已临时增加了多位接线员。这场家居届的狂欢盛宴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专家表示,店庆开仓日是大型的家居行业盛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搭台,家具大牌携手联袂让利,与消费者实现共赢,从而促进家具行业消费经济的长足发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店庆开仓日期间消费者持店庆卡,除了能享有以3.8折优惠抢购大牌家具特权外,还能享有无需购物抽家电豪礼、砸金蛋抢现金免单、购物满额免费拿名牌床垫及品牌联盟豪礼、整点抽现金等九大店庆特权。记者了解到,为合理控制活动期间客流疏导,广州市内仅限量发售5000张店庆卡,欲购从速,抢 卡 热 线:8152 9415。

200多个家具大牌齐聚 本月12日起全场开仓 2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