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荣获KKR首个绿色解决方案平台生态创新奖

icon 2016-11-04 12:01:39
icon 0

  11月3日,全球领先投资机构KKR在纽约宣布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尔”)荣获KKR首个生态创新奖。青岛海尔是海尔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营白色家电,因运用创新技术成功研发可降低能源损耗的节能型空调而获此殊荣。

  生态创新奖是为表彰KKR被投企业提出的创新增值性环境保护解决方案。该奖项是KKR解决方案平台(GSP)的一部分,旨在对全球范围的被投企业进行鉴定、支持和强化环保倡议。

  青岛海尔此次获奖的海尔智能空调项目包括一系列节能变频空调产品,采用六项行业领先技术,通过使用智能技术传感器探测人体活动和温度,从而调节空调输出功率。青岛海尔此次将获得KKR颁发的奖金,用于扩大环保影响,同时KKR及KKR凯普斯通将为公司量身定制优化方案。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KKR首届生态创新奖,”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海山表示,“运用全新技术的海尔节能空调自2015年开始销售,显著降低了能源消耗并改善了空气清洁度。在KKR和KKR凯普斯通的支持下,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生态创新举措,为全球生态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KKR全球合伙人、亚洲私募股权业务主管合伙人路明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青岛海尔合作,青岛海尔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帮助解决中国乃至全球面临的日益突显的能源问题。”

  “我们设立生态创新奖主要是为了鼓励KKR被投企业提高创新、环境保护意识以及员工参与度。”KKR董事和GSP项目主管ElizabethSeeger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许多有价值的项目使企业受益。经过深入的考量,我们非常高兴能把KKR首届生态创新奖颁发给青岛海尔,以表彰他们在生态创新方面做出的突出努力。”

  奖项评选过程包括首先由KKR和KKR凯普斯通选拔出的工作人员进行初审,然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估和评分。委员会包括十位来自不同国家的KKR高管和KKR凯普斯通高管、非盈利合作机构美国环保协会(EnvironmentalDefenseFund)和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BusinessforSocialResponsibility)、KKR被投企业沃尔格林博姿联合集团(WalgreensBootsAlliance)、以及全球设计和创新公司IDEO。评审委员会的评估标准涵盖商业价值、环境可持续性和生态创新等方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