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金蝉窗帘专场,败家不如安家,两件88折,三件85折!

icon 2016-11-04 11:55:58
icon 0

  11月5日—9日,唯品会金蝉窗帘专场,金秋窗帘,金喜安家,全场1折起。

  双十一,败家不如安家

  一年一度双十一,一年一度“剁手节”,全民网购派对即将到来,离网友们大喊剁手的日子也一天天近了。你是不是总是在节日的氛围里,购买了一些实际上不需要的东西?明明是想趁着铺天盖地的打折信息,从中获得一些优惠,却一不小心变成了“败家”。

  金蝉窗帘不希望你这样,与其在双十一购物之后大喊剁手,不如现在就找点真正需要的!等待不如行动,双十一来得太慢,金蝉窗帘现在就迫不及待地想把优惠通通带给你。唯品会金蝉窗帘专场,11月5日—9日,全场1折起,败家不如安家,“为心爱的人装饰完美的家”。

唯品会金蝉窗帘专场,败家不如安家,两件88折,三件85折!

  金蝉,来点不一样

  再过几天,唯品会将重磅开启“不一样的11.11”特卖狂欢,金蝉窗帘赶在狂欢之前,现在就想给你来点不一样的。

  11月5日—9日期间,唯品会金蝉窗帘专场,全场购买窗帘享受1折起优惠;购满1999元可享受免费安装活动;购满2件窗帘,享88折优惠;购满3件窗帘,享85折优惠。

唯品会金蝉窗帘专场,败家不如安家,两件88折,三件85折!

  28周年,注定更不一样

  今年是金蝉窗帘成立28周年,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特别推出定制套餐大优惠:11月5日-9日,凡在唯品会金蝉窗帘专场购买定制套餐的朋友,通通可享受免费寄送样册活动。样册在手,37款面料随意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购买定制套餐,还可享受免费上门测量和免费安装活动!

  金蝉窗帘是国内窗帘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秉承“高品质、优生活”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和喜爱。2016年,著名影星马伊琍成为金蝉窗帘品牌形象代言人。

  网址:http://brand.vip.com/jinchan/?ff=4|3|4|11&_mars_ref=05|4|3|4|11|14782 19043

  微信公众号:金蝉窗帘(JINCHAN-CURTAIN)

唯品会金蝉窗帘专场,败家不如安家,两件88折,三件85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