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牛网助力“邮乐江苏” 共同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icon 2016-11-04 11:58:42
icon 0

飞牛网助力“邮乐江苏” 共同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2016年11月3日9点30分,江苏邮政服务‘三农’推介会暨‘邮乐江苏’上线启动仪式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江淞宁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围绕江苏邮政在服务“三农”领域所做的一些尝试,推介在农村电商、快递下乡、金融助农等方面的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陆永泉先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王曙东先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电子商务局总经理季建华先生、邮乐网高级副总裁杜杨先生、飞牛网联席CEO兼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袁彬先生等领导与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其中袁彬先生代表的大润发飞牛网是作为“邮乐江苏”的战略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仪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集通信、金融、物流、文化传媒于一体的社会公用型中央直属企业。“邮乐江苏”是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打造的一个结合高端线上网购和线下零售于一体的独特创新购物服务平台。“邮乐江苏”的上线可以为江苏省的农村、农业、农民的提供更加系统的文化传媒、电商、金融等解决方案,帮助江苏邮政进一步走进农村,为三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启动仪式开始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王曙东先生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与真挚感谢。他在开幕词中说:“江苏邮政会充分发挥网点、寄递、金融的优势,在推进“服务三农”过程中,展现一个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和能力。一定会做到以“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原则,以“共建、共享、共赢”为宗旨,在服务“三农”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飞牛网助力“邮乐江苏” 共同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电子商务局总经理季建华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电商如何服务三农”的解决方案。他表示,江苏邮政将致力于构建邮政特色渠道,共建服务“三农”价值网络,线下依托“邮掌柜”、线上依托“邮乐江苏”,全力构建线上线下联动运营的渠道平台。在认真分析江苏邮政发展电商时存在的问题后,季总经理强调:“想要从在电商方面更好地服务“三农“,必须要引入值得信赖的供货渠道。所以,邮乐江苏最后选择了与大润发飞牛网等综合实力强的电商平台成为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寻求共同发展。

飞牛网助力“邮乐江苏” 共同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作为“邮乐江苏”的战略合作伙伴的飞牛网,本次与“邮乐江苏”的合作将主要围绕供应链展开。飞牛网由大润发集团于2013年6月创立,2014年1月正式上线营业。借助大润发在江苏省内80家的门店资源,飞牛网在江苏地区已经建立了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本次大润发飞牛网与“邮乐江苏”合作后,网友在“邮乐江苏”上购买的商品,将有很大一部分由飞牛直接为其发货并提供售后服务。大润发飞牛网希望能够借助江苏邮政和邮乐江苏在农村的精密布局,将大润发的商品更好地送入农村,服务三农,达到真正走到农村中去的目的。

  飞牛网联合CEO兼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袁彬先生说:“大润发飞牛网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合作,在江苏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两个小目标:一方面,可以将大润发飞牛网上的生活必需品通过“邮乐江苏”送到农村去;另一方面,也希望有更多的农民朋友能够通过“邮乐江苏”了解并“走进”飞牛网。”

飞牛网助力“邮乐江苏” 共同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邮乐网高级副总裁杜杨先生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则重点阐述了线上网购和线下零售结合的重要意义。线上线下结合可以更好得去改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发展有特色的农村电商平台。

飞牛网助力“邮乐江苏” 共同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最后,省政府陆永泉副秘书长、江苏省邮政分公司王曙东总经理、邮乐网杜杨副总裁一起上台启动“邮乐江苏”平台上线。2016年11月3日,“邮乐江苏”平台正式上线。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与“邮乐江苏”的战略合作,也是大润发飞牛网的一次新的尝试。消费者可以在江苏邮政的各营业点,体验到大润发飞牛网上的商品,拥有更优的购物体验。也可以通过“邮乐江苏”直接上网购买所需要的商品。线上购买+线下体验+智能物流,这也是目前电商行业内非常看好的“新零售”模式。

  通过此次的合作尝试,我们也可以看出飞牛网在电商行业的野心。作为线下实体和线上电商结合的先行者,飞牛网已经构建了完善的智能物流系统,也在不断尝试将线上线下全打通,力求开启属于飞牛网的“新零售”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