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在即 卫浴“黑马”宜来卫浴京东开启预售专场

icon 2016-11-04 11:49:58
icon 0

  随着双十一临近,全民狂欢的电商大战又将上演。对于战火风云、硝烟四起的卫浴战场,今年这场电商大战,各家有哪些“杀手锏”和看家武器?谁又会傲立群雄,称霸战场?中洁网记者带您提前探班,双十一卫浴黑马ELLAI宜来卫浴。

双十一在即 卫浴“黑马”宜来卫浴京东开启预售专场

  双十一主打产品:有颜值的实力派mini盆

  此次双十一期间,宜来主打产品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mini浴缸。Mini浴缸采用自洁丽镜釉,与亚克力等材质相比,具有无毒无味,光滑釉面等优点。进口抗菌因子釉料,1280℃高温烧成,形成独有的丽镜釉,滑润不易挂污,经国家检测,釉面能去除90%以上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从而更好的维护宠物健康。丽镜釉面抗污能力强,只需用抹布轻轻擦拭便可光亮如新。

双十一在即 卫浴“黑马”宜来卫浴京东开启预售专场

  作为实力派的颜值当担,mini盆经由宜来首席设计师精心打造,造型简约有趣,娇小玲珑的mini盆,配上四只可爱的动物小脚,宛如一颗洁白无暇的小牙齿。满足家居生活中,0-6岁宝宝洗澡、宠物洗澡、泡脚、洗鞋袜、洗拖把等多种生活需求,让生活惬意富有趣味。

双十一在即 卫浴“黑马”宜来卫浴京东开启预售专场

  针对活跃的萌宠,mini盆还配备了定制化龙头,单把设计便于单手操作,花洒口内设置了内置起泡器,节水节能,防滑拉手设计,即使满手泡沫也不用担心手滑等问题,抽取头接口处手感舒适,顺滑流畅。采用原生料热熔一体制造,精铜材质下水键,健康便捷,不易堵塞,溢水口施釉设计,更加安全干净。经过多次科学实验,mini盆的弧形盆口,能有效防止清洗时的水珠飞溅,保持地面干净清爽。

  宜来卫浴:多款系列产品加入双十一专场

  同时,宜来全店开启3免一的优惠福利,跨店或同店下单满3件或以上立减1件商品价格。除了mini盆,Balaeno马桶、Dinghy晚舟马桶、Daphne月桂马桶、Tanka短歌浴室柜等系列也纷纷加入双十一预售专场,为本次双十一增添了几分亮色。

双十一在即 卫浴“黑马”宜来卫浴京东开启预售专场

  Tanka短歌

  作为生活耐用品,购买卫浴产品后最为担心莫过于售后问题。在做好产品的同时,ELLAI宜来卫浴还将售后服务做到了极致。对此,宜来卫浴承诺:陶瓷体终身质保,龙头五年质保,配件3年质保,确保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同时没有售后之忧!

  ELLAI宜来:中国质造国际格调

  据了解,宜来卫浴陶瓷产品年产量约在450万多件,生产合格率达到98%,位居全国第一。每一个陶瓷都是精选32种天然陶土、20度纯净水搅拌、经过7次青坯打磨和109道工艺的雕琢而成的。

双十一在即 卫浴“黑马”宜来卫浴京东开启预售专场

  ELLAI宜来卫浴虽拥有国际化生产线,部分工序仍坚持传统陶瓷手工艺,在坯体进入窑炉烧制之前,仅青坯就要经过修坯、检坯7道关键工序,工匠们需要将每一只坯体进行细致的打磨和修饰,不容许一丝裂纹与瑕疵,力求完美。工匠们用一流工艺的水准对坯体进行专注的打磨和修饰,永远尊重产品本身去雕琢产品,用巧夺天工的手艺将产品做到极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