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2016红点奖 方太星魔方让厨房更具魅力

icon 2016-11-04 15:55:31
icon 0

摘要:近日,在IFA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方太星魔方的“双擎强排系统”获得中国家电研究院颁发的“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大奖。这标志着该项技术已经得到全球范围的认可。

  近日,在IFA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方太星魔方的“双擎强排系统”获得中国家电研究院颁发的“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大奖。这标志着该项技术已经得到全球范围的认可。作为吸油烟机领域的一个全新的品类,方太星魔方的大胆创新不仅表现在技术上还表现在产品设计上。早在今年3月份,方太星魔方CXW-358-ZT1-M、CXW-358-ZT3-M就双双斩获了“2016年度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荣膺2016红点奖 方太星魔方让厨房更具魅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德国红点奖由产品设计奖、传达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三个奖项组成,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也是全球工业设计界最权威的设计奖项,被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该奖项以评选标准苛刻而著称,入选产品必须有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代表着该领域全球最高工业设计水平。其中产品设计奖的评选指标涉及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及耐用性等。

  迄今为止,方太已经有油烟机 、燃气灶、水槽洗碗机、消毒柜等多个品类获得过德国红点奖,作为一家只有20年发展历史的高端厨电企业,方太获得的国际设计大奖高达26项之多,而这些获奖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棒,登上各大销售排行榜。

  多年来,为彻底解决中国厨房的油烟问题,方太坚持将“四面八方不跑烟”作为油烟机产品设计的首要原则,创造出了方太智能风魔方、方太智能云魔方等一批具备吸烟好效果和用户口碑俱佳的产品。但伴随国人住房条件的日益改善和室内装修的日趋复杂,市场上又出现了新的油烟问题。例如,装修时的烟管距离过长、油烟机离公共烟道远、高楼层住宅在高峰期公共烟道阻力大、开放式大厨房油烟易扩散等。

  方太基于这样的市场发展情况和用户需求升级而不断开拓创新,于2016年6月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颠覆传统设计、搭载双擎强排系统的方太星魔方,这款油烟机将方太一贯践行的不跑烟吸油烟好效果、欧式油烟机简约高雅的外观,以及近吸式油烟机不碰头的优点集于一身,专为解决中国厨房特殊的油烟问题而来。

荣膺2016红点奖 方太星魔方让厨房更具魅力(图示产品:方太 CXW-358-Z1T 星魔方吸油烟机)

  相对于其他品类的吸油烟机,方太星魔方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大。它的机身尺寸达到了2500px,足以紧紧环抱市场上2000px的标配炊具,配合距离灶具台面580mm的“黄金控烟区”高度,可以实现360度全幅无死角的笼烟,强力hold住大厨房,真正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

荣膺2016红点奖 方太星魔方让厨房更具魅力

  动力上,方太星魔方使用双擎强排系统,劲悍征服烟道,堪称油烟机中的战斗机。双风机30°倾斜放置,与油烟升腾的路线呈现一个平面,垂直串联,油烟一路畅通,大厨房也不跑烟。双引擎叠加抽排形成二次推力,让烟道静压峰值高达650Pa,轻松化解排烟阻力;并结合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实时监测公共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当阻力变大时,联手双擎动力系统,自动增速加压,提高近一倍的排烟速度,无论烟道处于任何环境,都能将油烟顺畅排尽,再无油烟倒灌问题。

荣膺2016红点奖 方太星魔方让厨房更具魅力

  环保方面,方太星魔方搭载了五重油烟净化技术,将油烟通过长条隔栅油网接触分离、蜂窝式油网过滤分离、旋转滤网旋转分离、双级离心甩吸分离以及静电装置静电分离五重净化,分离出98%的油脂,最终以清新之气排出烟道,让人与自然都远离油烟侵害。

荣膺2016红点奖 方太星魔方让厨房更具魅力

  总之, 方太星魔方是方太深刻洞悉国人住房条件、装修情况、厨房环境及使用习惯的基础上,以创造性思维和颠覆性创意,设计出的带有可持续发展性的创新产品。其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好效果,不仅解决了国人新的油烟烦恼,有效的保护了家人的美丽与健康,而且提高了国人的厨房品质和幸福指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