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用绿森林硅藻泥包装,提升家的颜值

icon 2016-11-15 10:25:26
icon 0

  家中用绿森林硅藻泥包装,提升家的颜值!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偶像,实力派不可少,颜值担当更为重要,而家装亦是如此。从众多建材中来看,硅藻泥具备双重功能,既有了环保性能保证实力,又有艺术性美感提升整体颜值。

家中用绿森林硅藻泥包装,提升家的颜值

  想要提升整个家的颜值,就要从家装材料入手,因为人们进入家中映入眼帘的则是墙面,而且墙面在整个建筑面积所占比例也很多,所以改变颜值,要选择合适的壁材方可以。而硅藻泥壁材作为艺术性墙材自然是尤其依据的,硅藻泥的肌理丰富多彩,图案花型更是千变万化,也可跟随用户所需而手工匠造。

  用硅藻泥制作出来的墙面肌理都是个性化很强,可塑性强,从整体上看有立体感逼真,摸上去平整不磨手,亚光性硅藻泥壁材色彩柔和,不会刺激用户的眼睛,柔和的光线给人温暖的感觉。

  与此同时硅藻泥作为环保壁材,取之天然硅藻土构成,其丰富微孔结构促成了硅藻泥高效吸附功能,在家中有污染物质时,硅藻泥会将之吸附,净化室内空气,保证人们在舒适自然的空间中生活,感受清新自然的空气,这就是硅藻泥可以做到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