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 看得到的优秀态度

icon 2016-11-15 10:25:27
icon 0

摘要:近十年之中,房子的话题可谓长盛不衰,因为文化的传承,房子在中国人心目中的位置从来不曾下降过,一个符合心意的住处是充满斗志生活的关键。

  近十年之中,房子的话题可谓长盛不衰,因为文化的传承,房子在中国人心目中的位置从来不曾下降过,一个符合心意的住处是充满斗志生活的关键。更何况,房子所提供的并不是只有一个住处那么简单,不过在有了房子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怎么装修?

  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现在所处的社会,当中夹杂着多元文化,每个人的偏爱也各不相同,有人喜欢复古的风格,在他们看来欧式经典家居处处透着高贵,居住其中的自己仿佛皇室成员一般;也有人受美剧和乡村音乐影响,相比于其他风格,更加青睐于与自然结合;还有一些标新立异的年轻人,他们讨厌繁琐,他们热爱极简……而以上所有的风格,都可以交给东易日盛,一家“有态度”的装饰公司。

东易日盛装饰 看得到的优秀态度

  东易日盛证明它所谓“有态度”,不只是说说而已,更主要还是付诸于实践。比如在材料们的选择上,包括给水材料、电气材料、木材材料、吊顶材料、找平材料、防水材料、粘贴材料、涂饰材料等在内的所有材料,都会经过东易日盛的严格把关。不同的材料或者坚韧耐用、或者绿色环保、或者安全稳定……东易日盛所每一款材料,都远优于国家的严格标准,能够在最适合的条件下将各自的优点完全发挥出来。

  而且,无论多么好的材料,都需要优秀的技术支撑才能将其优点完全发挥出来。东易日盛拥有地下室防潮防结露专利技术,给偏爱地下室的人一个干净清爽的地下室;除此之外,它还拥有跌级吊顶防开裂专利技术和沉降池卫生间地面防下沉开裂技术,让用户不再承受那些来自装修的意外;同时,它还配有实用的防腐工艺体系和保温工艺体系,以及深受女性朋友欢迎的厨房卫生间防水防潮工艺和瓷砖薄贴工艺,于细微之处见功力之深厚。

  作为一家装饰公司,最重要的非设计师莫属。而东易日盛的设计师团队,可以用“豪华”来形容:这里有超过1000名家装行业多年的专业设计师,他们擅长不同的户型结构,不同的装饰风格,他们会根据用户所处的实际情况和提出的要求,来量身定做属于私人的独特空间。

  当您选择了东易日盛,感觉自己的家居基本成型应该可以入住的时候,对不起,可能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因为,和其它同行相比,东易日盛工程验收无比细致和挑剔,堪称验收当中的“处女座”。每一个工程,都要经过材料进入验收、施工保护验收、隐蔽工程验收、中期验收和竣工验收五个环节,全面为用户着想,规避失误,力求完美。

  而这一切的“有态度”,其实全部都来自于企业几条金字招牌般的格言,

  虔诚的为客户服务是东易之本;

  先做人,后做事,在赚钱;

  东易沟通无极限;

  有多大的胸怀做多大的事;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成功的团队。

  这些格言,为每一个东易日盛人提供了行为准则,而正是这些行为准则,保障了每一位客户的利益。

  诚实、守信、勤奋又富有激情,这不正是中国式正能量的完美体现吗?

  选择东易日盛,美好的家,就在眼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