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惯了钢筋水泥的我,独爱这抹绿

icon 2016-11-15 16:28:22
icon 0

摘要:穿梭于城市钢筋森林中,日复一日的我,每逢郊外,便如枯木逢春般,忍不住深呼吸几下,看几眼青山绿水,享受这无拘无束的小时光,也许只有回归自然,才能真切地感受我的存在。而现在,我只爱这份来自阿尔卑斯的那抹绿。

  穿梭于城市钢筋森林中

  日复一日的我

  每逢郊外

  便如枯木逢春般

  忍不住深呼吸几下

  看几眼青山绿水

  享受这无拘无束的小时光

  也许只有回归自然

  才能真切地感受我的存在

  而现在,

  我只爱这份来自阿尔卑斯的那抹绿

看惯了钢筋水泥的我,独爱这抹绿

  餐厅是一个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好的一天怎么能少了美食与家人的相伴。树形的镂空,绿意盎然的鞋柜,顿时让人心情豁然开朗,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轻松惬意;弧形开放与半开放式相结合的转角柜,既方便取餐具又保持了餐具的干净;欧式的吊顶,使得整个餐厅采光盈满,营造出用餐愉快的氛围,简约而不简单。

看惯了钢筋水泥的我,独爱这抹绿

  客厅整体色调以清新绿为主,无形之中让人卸下压力释放身心,暖暖而又温馨。为充分利用空间,设计师利用半镂空式的鞋柜,完美划分了客厅与餐厅量大区域,井然有序。泼墨于山水间的装饰画,搭配转角酒柜,美化空间又别有一番韵味。若影若现的飘窗,将夜色的美好透过帘子肆意地洒进来,为客厅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看惯了钢筋水泥的我,独爱这抹绿

  量身定制的电视柜,高低错落,空间更通透,简洁又实用。一条窄窄的吊柜,随手可得的高度,不常用、怕落灰的安置在柜门,其他位置都用来摆放生活照等装饰品,再随意地摆上一株自己钟爱的盆栽,客人来了也容易打开话题,净化空气又愉悦气氛。一面墙的设计让空间得到完美释放,彰显了个人品味。

看惯了钢筋水泥的我,独爱这抹绿

  卧室是人一天之中呆的时间最长的场所,高压、快节奏的生活压得让人踹不过气,舒适的卧室设计能让人拥有更好地睡眠。设计师采用的温馨自然的苹果绿和天使白的配色,一抹绿意由心底油然而生,烦躁的心得到安抚,像小鸟一样自由地飞翔。转角书桌柜与飘窗台的完美融入,既能享受遨游书海的乐趣,当你累了,半倚在榻榻米上,又能观看夜晚的美景,岂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嵌入式的到顶衣柜,既省空间又可以摆放一些装饰品来装饰房间,不仅拥有充足的收纳空间还有活动空间,完美演绎了阿尔卑斯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