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维修叙话〡雨虹匠心家庭传承

icon 2016-11-16 10:33:32
icon 0

摘要:雨虹防水维修部收到一封来自北京房山加州水郡的来信,信中业主韩先生表述自7.20北京大雨过后其家地下室就不停的渗水,最严重的时候只能雇人24小时向外抽水,严重影响了韩先生一家人的正常生活,九月份北京韩军中施工队接到雨虹维修部的委派,上门维修,...

  雨虹防水维修部收到一封来自北京房山加州水郡的来信,信中业主韩先生表述自7.20北京大雨过后其家地下室就不停的渗水,最严重的时候只能雇人24小时向外抽水,严重影响了韩先生一家人的正常生活,九月份北京韩军中施工队接到雨虹维修部的委派,上门维修,解决渗漏问题,恢复了韩先生一家人安宁的生活。  

防水维修叙话〡雨虹匠心家庭传承维修前渗漏严重

  韩先生频频表扬韩军中施工队经验丰富、服务周到、认真负责。更特别是在施工中还请其夫人和大姐前来帮忙移动家具陈设。此举深深感动了业主,希望公司予以表扬。  

防水维修叙话〡雨虹匠心家庭传承表扬信

  在表扬信的最后,业主还特别感谢韩军中施工队全体人员,并预祝“东方雨虹”蒸蒸日上!  

防水维修叙话〡雨虹匠心家庭传承表扬信

  匠人、匠心是雨虹防水维修历来传承的服务理念,雨虹精神在员工家庭得以传承,是雨虹影响力的充分体现。在雨虹文化“公平、朴实、创造、宽容、奉献”的影响下雨虹人兢兢业业,不辞辛苦,为的就是妥善完成公司交给的每一项任务,为的就是给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防水维修答卷。

  客户的赞许既是对雨虹维修人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鼓舞,我们必将心系客户,不辱使命!未来已来,我们肩负重任,阔步前行!

  雨虹防水专业维修服务流程:

防水维修叙话〡雨虹匠心家庭传承

  垂询方式:

防水维修叙话〡雨虹匠心家庭传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