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之选,3M用专业捍卫消费者呼吸自由

icon 2016-11-18 11:19:29
icon 0

摘要:随着物质生活的改善,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房屋装修过程中产生的甲醛等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引起普遍关注,秋冬雾霾天气也让不少业主纷纷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呵护家人呼吸健康。

  随着物质生活的改善,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房屋装修过程中产生的甲醛等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引起普遍关注,秋冬雾霾天气也让不少业主纷纷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呵护家人呼吸健康。

品质之选,3M用专业捍卫消费者呼吸自由

品质之选,3M用专业捍卫消费者呼吸自由

  种类多样的空气污染来源

  雾霾对人体危害极大

  走进家电卖场,或是打开电商网站,种类繁多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经常让人眼花缭乱,如何选购合适的空净产品成了很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小编在此就从技术的角度,为网友们分析一下目前市场上主流空净产品的分类及其工作原理。

  空气净化器大揭秘:纯物理过滤更安全

  根据工作原理的不同,空气净化器可以分为纯物理过滤类和离子类两种。

  纯物理过滤类空气净化器利用机身内置的风机,将粉尘、PM2.5、甲醛等污染物吸入到净化器中,通过层层过滤,将有害物质吸附到滤网上,再释放出洁净空气。这类空净产品不产生臭氧,不形成二次污染,更加安全,但灰尘、细菌等累积到一定程度就需要更换滤网,产生后期维护成本。

  离子类空气净化器通过离子发生器等高压器件电离空气,使空气中的颗粒物带电,从而被电极吸附,达到过滤效果。这类空净产品摆脱了风机和滤网的限制,噪音小,无须更换耗材,但缺点也比较明显:高压电离技术如果设计不好,很容易产生并泄漏臭氧,影响人体健康。

  空气净化器大揭秘:滤材决定净化效果

  以滤网为主要载体的物理净化技术相对比较成熟,因此,目前绝大多数品牌的空气净化器都是采用纯物理过滤系统。对于这类空净产品来说,滤网是其核心部件,滤材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净化效果的好坏,3M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能够自主独立研发并生产滤材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科技坐镇:3M用专业捍卫呼吸健康

  作为一家多元化科技企业,3M在空气过滤领域享誉已久。自1972年经过NIOSH认证的3M防尘口罩上市以来,3M在空气过滤领域已经拥有40多年相关技术经验,材出口到各级海外市场,是当之无愧的净化专家。

品质之选,3M用专业捍卫消费者呼吸自由

  备受信赖的3M口罩

  从家喻户晓的N95口罩,到蓬勃发展的空气净化器, 3M空气过滤技术及相关产品已经为美国肺脏协会推荐使用。

品质之选,3M用专业捍卫消费者呼吸自由

  美国肺脏协会是一个非营利的组织

  高效静电除尘的秘密法宝:3M三元合一3IN1-HEPA滤网

  3M利用静电驻极技术在纤维网中均匀驻入静电,为其加载至少保持5年的正负电荷,形成高效静电除尘的3M 三元合一3IN1-HEPA滤网,更专业的滤净技术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3M突破性地采用熔喷均质纤维网,使得滤网内部结构更加均匀,其特殊的三维开放空间式纤维结构容尘量大,真正实现深度吸附,强力提升过滤效率,达到出色的CADR性能(指每小时能输出的洁净空气量,是评价空气净化器净化效能的主要指标之一),保证室内空气良性循环。

品质之选,3M用专业捍卫消费者呼吸自由

  3M熔喷均质纤维网VS普通滤网

品质之选,3M用专业捍卫消费者呼吸自由

  3M静电驻极技术

  由于正负电荷密度高,能形成强力静电场,因此通过长效静电驻极滤网的静电吸附原理,可以有效吸附、捕捉超过99%的PM2.5,从此不怕十面“霾”伏。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3M高精度过滤功能

  3M发明的静电加载技术使得用粗纤维抓取小颗粒成为可能,其高精度的过滤功能甚至可以有效吸附小至0.003微米的细小颗粒物,去除空气中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和花粉、灰尘、烟尘等过敏原为免疫力较弱的宝宝创造更加纯净的室内环境。

  高效吸附挥发性有机物:3M创新活性炭滤网

  房屋装修过程中使用的装修材料往往会释放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物质,对健康产生危害,活性炭滤网可以有效吸附各类挥发性有机物。活性炭是一种国际公认的高效吸附材料,其发达的孔隙结构具有很大的表面积,可以很容易地与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充分接触,并将气体分子吸入孔内,从而达到吸附效果。这种活性炭还被用在防毒面具的高效滤毒盒中,其吸附作用可想而知。

  3M活性炭材料具有优异的构造,吸附效果显著,约5克活性炭吸附的表面积即相当于一个足球场的大小。同时,3M创新活性炭蜂窝滤网中增加了甲醛定向捕获因子,进一步增强了吸附介质的性能,更加有力地吸附装修中残留的甲醛、甲苯等有害化学物质,牢牢锁定无二次污染,有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品质之选,3M用专业捍卫消费者呼吸自由

  3M创新活性炭滤网VS普通活性炭

  空气污染已经成了人类健康的重大威胁,选购一款效果出众的空气净化器是呵护家人呼吸健康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买空气净化器就是买净化技术,3M将看似简单的原理升华至极致,用先进的空净技术给家人及宝宝带来更洁净的空气和更自由的呼吸,积极践行“科技改善生活”的品牌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