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服到家引领科技风潮袭卷帝都

icon 2016-11-18 14:35:06
icon 0

  从Apple官方授权服务商扩展到科技产品服务的信服到家,不仅填补了维修叫号期间的时间空白,还让原本了无生趣的服务中心变得更丰富多彩。今天北京的达人们有福啦!因为信服到家又要放大招啦!

  如果你是一枚科技控,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信服到家在11月11日-11月20日活动举办的达人大趴!不仅免费体验心仪的科技产品,结识更多有着共同爱好的小伙伴,还可以获赠服务中心送出的小礼物以及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机会。

  如今,当众多科技产品大规模进军电商平台时,信服到家依然坚守在实体服务站的第一线,让更多的科技达人们不再盲目跟风,通过到站体验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科技产品。作为一枚带着达人光环的小编觉得拥有质量以及效果双刃剑的科技产品才是好产品,而这些感受必须亲自前来才能体会。

北京信服到家引领科技风潮袭卷帝都

  (达人体验Fill耳机中)

  有着多种智能产品官方授权的信服到家,就连售后服务都让达人们如此省心。从此网购模式带来的那些闹心问题,终于可以说再见啦。

  身为科技达人的一员,带着对信服到家科技产品的好奇心。小编到店体验了暴风魔镜VR、小胖机器人、Fill耳机、极米无屏电视以及爱尔威平衡车等等当下最热门的科技产品,过足了瘾。在服务站小编也看到了很多体验科技产品的达人们,大家都觉得当下风靡的科技产品能同框出现在信服到家,真是省去了很多东奔西跑的路费啊(此处应有掌声)

北京信服到家引领科技风潮袭卷帝都

  (达人体验暴风魔镜VR中)

  如果你也是枚科技达人那就快来北京五道口购物中心4层信服trusit体验馆体验吧!热情的工作人员以及众多科技达人们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

北京信服到家引领科技风潮袭卷帝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