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文化深度演绎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

icon 2016-11-18 14:18:45
icon 0

摘要:“我们不需要广告和代言人,盼盼旗下的每一个专卖店,优质的服务、专业的安装、理想的售后就是公司的广告宣传,用真心换取信任、做到顾客满意这个是最实际,最有效的广告宣传”。

  “我们不需要广告和代言人,盼盼旗下的每一个专卖店,优质的服务、专业的安装、理想的售后就是公司的广告宣传,用真心换取信任、做到顾客满意这个是最实际,最有效的广告宣传”。“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一等奖获得者洪鸿记的一段话,讲出了盼盼地板“站在顾客的利益点去为顾客着想”的走心服务精髓。

走心文化深度演绎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

  
走心一词源自于网络用语,意为“上心”,“用心”,当很多人都在询问“世间女孩子分三种,一种走心,一种走肾,还有一种走流量”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盼盼地板直接把终端销售服务的标准定在了“走心”的档次上。谈到何谓走心,盼盼地板事业部总经理赵友良向媒体透露说:“走心,就是要求每一个服务过程中都必须做到热心、诚心、静心、真心和耐心”。

  

走心文化深度演绎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

    你的销售服务走心了吗?随着盼盼地板走心服务的深入,众多门店人员通过“五心级”的走心服务与文化理念赢得了顾客的订单。
现在的客户都是理智消费,我们必须得用最积极的精神面貌,最有亲和力的服务态度去对待每一个客户,加强学习产品和专业知识,充实自己,把我们的每一个产品精髓彻底的,清晰的去传递给客户,站在他们消费者的角度去给他推荐适合他的产品。让他们了解盼盼,信任盼盼,选择盼盼,推荐盼盼。让盼盼走进千家万户,给大家创造一个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安居环境!――宜宾盼盼地板导购曾雪怡

  

走心文化深度演绎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

    只因它是盼盼地板,所以我在2012年就选择它,经过了这几年真诚的销售服务积累我拥有了一定的客源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也有很多客户用了我们盼盼地板都介绍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广西盼盼地板专卖店面李林乡
只要用心,只要勤奋,一切都会从不可能变成可能。销售,绝不是降低身份去取悦客户,而是像朋友一样给予合理的建议。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宜宾盼盼地板导购喻清聪

  

走心文化深度演绎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

就这样一次次的“骚扰”,她成为了我的客户,更成为了朋友,以至于后期的卫浴和窗帘都是通过我定的。其实没有不对的顾客,只有不好的销售;卖的出去东西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方法。――盼盼地板山东办事处经理孙兴前

  

走心文化深度演绎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

    在开展“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征文以后,无数一线销售人员将自己的走心服务心得进行了分享,尽管不同的人与顾客之间有着不同的事例,但大家感悟最多的是“走心赢得顾客信赖”这八个字。
走心销售服务,让盼盼地板与顾客走得更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