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家具如何搭配木地板

icon 2016-11-28 10:50:09
icon 0

摘要:橱柜家具如何搭配木地板?家中做饭的地方应该也是舒适美观的,这样就能靠着好心情做顿美食啦!

橱柜家具如何搭配木地板?家中做饭的地方应该也是舒适美观的,这样就能靠着好心情做顿美食啦!
 这款开放式厨房设计中,地板、吧台和橱柜选用了同一款颜色,整个房间看起来和谐舒适。虽然用了同样的原木色,但却也不会给人不适感,反而流露出自然舒适的感觉。

原木材质桌台和同色的强化地板凸显光滑的质感,再摆放一件彰显活力的盆栽,让这款开放式厨房设计更增添一股原始的自然美感。黑色内嵌式整体橱柜与墙面似乎融为一体,看上去一种摩登时尚的感觉就在其中。

从整体色调上来看,这间厨房设计显出一种舒适惬意的感觉,白色总能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顶部四盏并排垂吊下来的透明吊灯为这一空间增添了一份通透且时尚的感觉。地面的黑色实木地板让人几乎看不到它的真面目,但放在厨房里却十分耐脏。地面的黑与厨房整体的白形成了强烈对比。

在这款开放式厨房中,做了很好的布局,吧台紧靠一侧墙,对整个大空间做了合理划分,是十分讨巧的设计。原木色双面饰板橱柜和地面的实木复合地板让厨房中充满了自然气息。在这样的环境里进行厨房作业和用餐想必非常舒适。




橱柜家具如何搭配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