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粤铝门新品驾到,“非盟勿扰”演绎精彩

icon 2016-11-28 11:00:04
icon 0

尚粤铝门新品驾到,“非盟勿扰”演绎精彩


 

消费市场总是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改变,只有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才能确保品牌和产品的长远发展。广东尚粤铝门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自然也深谙此道。所以,在推出产品和服务的时候,也会优先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

最近几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和房产相关的行业也得到了人们的关注,尚粤铝门借助行业的春风,依靠企业自身的实力,一跃成为最后关注的品牌。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到尚粤铝门这个品牌,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铝门事业中心召开了以“非盟勿扰”为题的专利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消费者可以看见尚粤铝门的多项专利技术和多种领先产品,除了可以大饱眼福之外,还可以对这个行业有一个新的了解。

尚粤铝门新品驾到,“非盟勿扰”演绎精彩

 

活动从1125日开始,进行简单的签到、入住等仪式之后,在1126日,活动拉开了全部的高潮,从早上7点开始,代理商就开始按照相关的活动流程准备,八点左右,嘉宾签到、扫码、领取胸章、入场等活动。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作为一个专业品牌,举办的这次活动也格外严格,其目的是为了确保活动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八点四十五活动现场开始展示相关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其他相关内容视频,在这短短的十五分钟内,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将自己的发展历程介绍的非常详细,让活动参与者可以了解到了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尚粤铝门新品驾到,“非盟勿扰”演绎精彩


九点十八分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致词感谢全国几十家嘉宾出席第一届第一场新品发布会,介绍到场嘉宾以及发布会内容,董事长对这次活动做出了发言。社会各界对这次“非盟勿扰”的活动非常重视,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深入的了解到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这个品牌,另一方面是通过参与人员的反应来看铝门市场的前景。为了让参与人员可以对尚粤铝门这个品牌有一个理性的认识,在活动现场,尚粤铝门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组织架构运营策略、发展前景、2017年战略规划以及未来三年的集团化运作等都会有详细的介绍。

除此之外,新河铝材供应商曹总、徐大邦门业董事长徐总、重庆总代理李总也会针对这次活动做出相关的精彩发言,从专业的角度来诠释尚粤铝门的优势。

从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一年多的发展不难看出,品牌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并且性价比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很多消费者表示,尚粤铝门不仅款式新颖,风格简约适合当下刚需人群,而且成本分析十分透彻,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来量身定制。看来,尚粤铝门在市场中的反响非常不错。

而这次“非盟勿扰”新品发布会的召开,更是将尚粤铝门这个品牌推向了风口浪尖。在未来的门窗市场中,尚粤铝门将依靠着自己的实力和产品的优势,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每一位选择尚粤铝门的客户带来无限的惊喜和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