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近选择海信这款大容量冰箱准没错

icon 2016-11-30 13:25:58
icon 0

摘要:选购冰箱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首先,冰箱的外观和面板某种程度上直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时尚简约风格的外观设计如今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其次就是容量;最后就是性能,无论是保鲜性能还是冷冻力都需要重点关注!

  年关将近,各大电商、卖场都在齐齐发力,家电厂商也在努力将最优的价格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当然也有不少的消费者瞄准了这一时机,准备下手采购一台从夏季开始就念念不忘的冰箱产品了!

  在这里,笔者要告诉大家,选购冰箱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首先,冰箱的外观和面板某种程度上直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时尚简约风格的外观设计如今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其次就是容量,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大容量的需求已然迫在眉睫!最后就是性能,无论是保鲜性能还是冷冻力都需要重点关注!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海信对开门冰箱——BCD-536WTGVBP,这款冰箱拥有536L超容量,外观时尚,保鲜性能优秀,值得消费者选购!

年关将近选择海信这款大容量冰箱准没错

  海信冰箱BCD-536WTGVBP是一款经典的对开门冰箱,它的整体容量为536L,容量分隔的较为细致,方便食物的分类储存!

  面板部分,海信冰箱BCD-536WTGVBP采用的是绚丽光芒彩晶面板,颜色则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土豪金设计,外观大气美观,能够彰显用户的品味和格调。

  容量分区方面,海信冰箱BCD-536WTGVBP的冷藏室容积347升,冷冻室容积189升。冷藏室内部分区明确,针对不同食材都有非常好的摆放环境,而冷冻区容量也相对比较大,对于一些大体积的食材完全能够hold住!

  保鲜技术方面,海信冰箱BCD-536WTGVBP采用的是智能双变频技术,能够很好的控制内部温度,同时配合节能保鲜静音双离子设计,保鲜、节能、静音互不耽误!目前官方给到的噪音数据仅为38分贝,对于536L的大容积来说,难能可贵!

  冷冻能力方面,海信冰箱BCD-536WTGVBP拥有12KG的超大冷冻力,绝对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冷冻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拥用536L大容积的对开门冰箱来说,它拥有非常纤薄的箱体,摆放起来非常方便,同时颜值方面,海信冰箱BCD-536WTGVBP也属于上等,绝对能够彰显出用户家居的高贵气息!当然配合双变频智能科技、超静音设计等,一定可以给你这个冬天带来更好的食材储存环境!非常值得消费者去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