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聚划算送温暖,助业主新年快速住新家

icon 2016-11-30 10:57:41
icon 0

  进入12月,期盼着新年住新家的业主们,还在努力地完成着装修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无法阻挡对新家的热情向往。美涂士天猫官方旗舰店,在12月1日-3日,推出岁末送温暖聚划算活动,送上千元装修基金、暖手袋、取暖器等礼金/礼品,帮助业主实现早日“新年住新家”的期盼。

  新年新家,刷美涂士漆快速入住

  据了解,美涂士本次活动主推的是净味365防霉健康墙面漆,作为一款口碑出色,有着高销量基础的产品,它具有净味清新、快速入住、持久防霉变、超耐擦洗等多种功效。冬季施工对建材产品的要求条件比较苛刻,而净味365防霉墙面漆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寒冷、干燥气候,新年新家,快速入住!

美涂士聚划算送温暖,助业主新年快速住新家

  满额送大礼,暖到你心里

  冬天气温低,施工人工成本增加(人工费、取暖费、材料保温等),但是业主又想在春节前住新家,因此陷入了两难境地。美涂士送温暖聚划算,贴心地为业主准备了1000元的装修基金,还有各种取暖用具,包括取暖器、懒人被、暖手袋等,为业主减少成本开支,也为现场施工的师傅提供暖心的设备。

美涂士聚划算送温暖,助业主新年快速住新家

  温馨提示各位业主,现在全国普遍进入冬季,乳胶漆在5°左右的温度下,已经不能进行运输配送和施工了哦!所以想要网购买漆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哦!

  聚划算活动时间:12月1日10:00-12月3日8:00

  天猫搜索:美涂士漆天猫官方旗舰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