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将首次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盛典

icon 2016-12-02 17:07:37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日讯 — 国内知名家装建材企业百安居日前宣布,今年将首次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活动。12月10日至12月12日期间,在百安居指定门店使用支付宝当面付,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优惠5折活动,立减优惠金额最高200元。

  

  2016年12月2日讯 — 国内知名家装建材企业百安居日前宣布,今年将首次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活动。12月10日至12月12日期间,在百安居指定门店使用支付宝当面付,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优惠5折活动,立减优惠金额最高200元。

百安居将首次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盛典

  据悉,“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是由支付宝口碑打造的线下全民狂欢节。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和澳洲、亚洲及港澳台等12个国家与地区的用户可在口碑平台领取商家折扣并使用支付宝付款,享受最高5折优惠。与双十一只营造线上氛围不同,支付宝的这一行为将狂欢惊喜延伸到注重体验的各个线下场景。而关系到每家每户生活幸福感的家居、建材商品多为体验类产品,顾客需要到线下门店进行体验,增强购买信心做出最终购买决定。家居建材类产品线上线下深度结合的特殊性与互联网经济必须和实体经济进行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不谋而合,因此家居建材行业成了今年“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的重要场景之一。

  作为国内家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百安居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自15年开始便积极调整经营模式,布局互联网家装,开设家装、建材旗舰店,并陆续推出多款套餐产品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上线仅一年已经在天猫家装类目下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在线下方面,百安居也没有停止探索的步伐,以多种形式进行线下门店布局,既有大型卖场旗舰店,也有物美百安居MINI SHOP体验中心及家装工作室,未来还将有软装工作室,以求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现场体验的需求。经过不断的探索,百安居线上+线下,产品+服务涵盖全渠道的O2O家装模式日臻完善。继10月底百安居与天猫美家及支付宝“蚂蚁金服”联合推出的“装秒贷“服务,减轻日益年轻化家装消费群体所面临的装修压力后,参与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进一步优化支付模式,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及优惠。

  百安居的负责人表示,支付宝口碑双12就像一场浩大的练兵,是验证线下商业借助互联网实现升级的有效观察窗口,百安居有能力也有实力向消费者展现自身。此外,双十二期间百安居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促销优惠,即日起至12月12日,只要与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签订线下整体装修订单(百安居装修套餐订单除外),便可享受最高达8000元的人工费立减优惠;同时,还可参与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